好消息!胡定欣续约TVB,加盟《白色强人2》将同马国明唐诗咏发展三角恋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熟悉TVB的朋友都知道,最近这些年TVB因为各种原因一直都“留不住人”!曾经的五花五生如今仅仅只剩下马国明一个人独自留在TVB发展,其余几位全部都有了不同的人生轨迹。
图片
当年随着五花五旦的离开,TVB曾经的二线、三线艺人都纷纷获得了上位机会。其中最为成功的应该就是胡定欣了。从2014年开始,胡定欣几乎是剧集一部接一部,各种综艺、商演活动不断,成为了TVB劳模。
图片
而在2015年和2016年,胡定欣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演技,以《鬼同你OT》和《城寨英雄》两部剧集,从以前的万年女配角,一跃成为了TVB的两届视后,成绩可谓相当瞩目。
图片
但是在2018年拍完古装剧《包青天再起风云》之后,胡定欣就再也没有拍过任何剧集,在TVB主要都是以参加综艺节目、商演活动为主。
而之前盛传她有份参演的大制作《使徒行者3》、《逆天奇案》等剧集,她均没有参演,因此外界也一度传闻,合约即将到期的她将离巢。
图片
而在“消失”的近两年时间里,胡定欣开始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她不仅和马浚伟合作了舞台剧,同时还和古巨基发布了新单曲,甚至是进军大银幕拍了电影,还入围了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同时外界一直有传闻,胡定欣曾多次和古天乐有密切接触,因此外界也传闻,胡定欣离开TVB之后的第一选择,就是签约古天乐的公司。
图片
然而,传闻始终都是传闻。据有关消息报道,即将约满的胡定欣,最近已经和TVB达成了新的共识,悄悄的完成了续约,因此这位准视后将继续留在TVB。
图片
其实对于胡定欣的这个决定,外界都觉得是明智之举。因为今年受外界形势的影响,电影行业非常不景气。如果留在TVB至少还能有剧可拍,并且以胡定欣在TVB的地位,只可能有更好的资源等着她。
图片
宣布续约,当然也就意味着已经两年没有拍剧的胡定欣此次又将拍剧了。据知,目前TVB高层已经落实了胡定欣将加盟口碑剧集《白色强人2》,这部剧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拍。
而此次在剧中胡定欣将会同视帝马国明、郭晋安、陈豪以及视后唐诗咏等人合作,演员阵容相当强大。
图片
在接受传媒采访时,胡定欣也坦然了这件事。她表示她之前其实很少饰演过医生的角色。在剧集里也似乎很少有机会去演专业人士。
这次对她来说其实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这样的角色也让她充满了挑战感和新鲜感,所以她一定会努力做功课,将这个角色演好。
图片
另外胡定欣还透露,在《白色强人2》中,她会同马国明以及唐诗咏有一段三角恋的关系。由于第一部中的“酥糖”Cp太过于受欢迎,因此胡定欣也直言相信监制会有很好的安排,不会轻易分开他们。
图片
至于被问到同前男友马国明拍戏会不会觉得尴尬?胡定欣也坦言并不会。因为早前他们也合作了《宫心计2深宫计》,胡定欣自认二人还挺有默契感。加上如今马国明已经有了新的恋情,相信这次合作也会更加愉快。
图片
其实对于胡定欣续约,小编还是挺意外的。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福胡定欣演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