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保级有戏了!主场将PK3保级对手 下赛季西甲望再见到武球王

在保级的关键战役,西班牙人客场同赫塔菲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尽管未能脱离降级区,但能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拿到关键的1分,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仍然相当关键。在最后9轮比赛里,西班牙人面临着5主4客的赛程,那么保级前景如何呢?
图片
在最后9轮比赛里,西班牙人面对莱万特(主)、贝蒂斯(客)、皇马(主)、皇家社会(客)、莱内加斯(主)、巴萨(客)、埃瓦尔(主)、瓦伦西亚(客)和塞尔塔(主)。
这其中西班牙人将同3个主要保级对手莱内加斯、埃瓦尔和塞尔塔交手,且这3场关键的6分大战里,西班牙人都将在主场作战,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倘若能够在直接对话里,凭借主场之利击杀这3个对手,那么西班牙人基本也就上岸了。
图片
当然面对的强敌也不少,比如排在前2名的巴萨和皇马,以及排名第4的皇家社会,面对着3支目前处于欧冠区的球队。本赛季西甲的争冠非常激烈,皇萨之间的争锋已经趋于白热化,故而他们不敢有着任何的放松。对于皇家社会来说,进入欧冠的机会非常难得,他们势必要在主场全力争取拿下西班牙人,这3场比赛拿下的难度非常大。
总体来说,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正在向着柳暗花明的方向发展。倘若在接下来的4轮里,能够咬住保级军团,那么最后5轮里,主场面对着3个直接保级对手,保级的概率无疑将大幅度的增加。
图片
球迷也殷切期盼着西班牙人能够实现保级,毕竟有着全村人的骄傲武磊。虽然英超狼队有传闻或引进武磊,但他若能够留在更加熟悉和适合自己的西甲练级,岂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