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再胜!第699球伟业已达成,梅西又献神作:一人撕破一条防线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西甲第29轮结束一场大战,结果巴塞罗那2-0击败莱加内斯,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梅西又有极为出色的发挥,他个人一条龙突破撕破一条防线,罚入点球,打入生涯699球。
图片
第12分钟,莱加内斯前场反击,朗格莱回追之中,在门线挡出空门之球,力保球门不失。第13分钟,格雷罗接队友头球摆渡,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30分钟,拉基蒂奇送出传中,格列兹曼头球偏出球门。之后,梅西遭遇生拉硬拽,直接被一个抱摔动作拉倒在地,堪称滑稽!梅西的突破能力在这一次对手的防守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对手几乎是和梅西来了一场橄榄球赛。
图片
第42分钟,巴萨前场配合,法蒂乱战之中抽射,连穿两门首开纪录,巴萨1-0领先!据Squawka的数据统计,17岁的法蒂在西甲的首个赛季17场打进5球,超过17岁梅西在西甲首个赛季的7场1进球。不得不说,这样的法蒂,未来不可限量!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曼联再次报价巴萨天才安苏-法蒂,价格从之前1亿欧上涨为1.5亿欧。这个价钱,距离法蒂与巴萨的合同中1.7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已经越来越近了。上半场结束前,梅西争抢头球,偏出球门。
图片
第65分钟,格列兹曼接塞梅多传中进球,但塞梅多接球之时,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第69分钟,梅西又有神作,禁区前一路带球,连过数人,禁区之内和队友配合之时被拽倒造点,随后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0。据Squawka统计,这是梅西个人职业生涯第699粒进球,距离达成700球里程碑仅一步之遥。随即,梅西的庆祝动作也非常霸气,可以说是君临天下一般!
图片
图片
最终,巴萨2-0取胜。这场比赛,梅西虽然只打入一粒点球,但个人突破把对手搅得天翻地覆,可以说,梅西依然是那个梅西,不出意外的话,下轮比赛见证梅西70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