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一夜收获3大好消息,摆脱垫底位置,感谢巴萨2-0赢球!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4点,西甲第29轮焦点战,巴萨主场2-0击败莱加内斯,法蒂和梅西先后建功!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这是好消息。现在,西班牙人终于摆脱垫底尴尬!
图片
巴萨比赛开始之前,西班牙人已经完成比赛,他们0-0战平赫塔菲,拿到1分,能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拿分,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利好。“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球队克服了一人被罚下的被动局面,我们踢得很棒,没有让赫塔费踢出他们想要的样子,我们拥有更好的机会,非常团结,态度也值得肯定。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像上次一样好甚至更好。”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说道!
图片
但是,西班牙人也关注着其他比赛,保级对手马洛卡和莱加内斯也要出战,西班牙人希望能够看到有利结果。
最终,马洛卡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这对西班牙人是第二个好消息!
随后,巴萨与莱加内斯的比赛开始,双方实力差距摆在那里。第42分钟,巴萨打破僵局,菲尔波左路横传法蒂,后者一脚劲射打破僵局,1-0!17岁的法蒂在西甲的首个赛季17场打进5球,超过17岁梅西在西甲首个赛季的7场1进球。第69分钟,梅西罚进点球,至于过程,梅西是一条龙过掉4人,最终造点,2-0!巴萨取胜!因此,西班牙人拿到今夜第三个好消息。
图片
积分榜上,莱加内斯23分垫底,西班牙人24分,马洛卡25分!也就是说,西班牙人摆脱了垫底尴尬。最近2轮比赛,西班牙人拿到4分,这样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如果西班牙人最终奇迹保级,也要感谢巴萨的帮忙。
图片
巴萨拿到了3分,继续稳坐榜首,积分榜上,巴萨64分,而皇马是59分,不过,皇马少踢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