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起义军”迅速崛起的原因找到了:大批黑人高层秘密支持默许

来自美国方面报道称,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美国黑人武装“黑豹”运动能够迅速崛起,人数高达几万人,都是得益于在暴乱和暴动城市中,美国政府高层和执法机构高层的无视和秘密支持。比如西雅图、芝加哥地区的警察局长,都是美国黑人。而美国西雅图的警察甚至被直接要求,不允许向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美国黑人武装“黑豹”运动开火,并且要求美国警察从该地区撤出。而芝加哥也是如此,在芝加哥警察局长和芝加哥女黑人市长的命令下,美国芝加哥警察也无能为力。
图片
西雅图女性黑人警察局长
甚至,美国西雅图的警察局长对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美国黑人武装“黑豹”运动说“我也是黑人,而且是女人,请不要攻击我”。显然美国多个黑人高层,包括同情美国黑人的高层,影响了镇暴的发展。
而美国西雅图市长珍妮甚至表示:“我敦促特朗普先生维护和平与安全。回到你的地堡里去吧”,随后,美国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加入了对特朗普总统的嘲讽。美国西雅图市长、华盛顿州州长将整个乱局的责任推给了总统,认为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行的种族主义刺激到了美国暴动和内乱。
图片
西雅图市长和警察局长一起
而对于特朗普总统指责的“大批‘安提法’武装参与了西雅图的暴动”一说,西雅图的官员们否认了此类报道,他们拒绝承认这些人是美国“叛军和武装分子”。
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和盟友美国黑人武装“黑豹”运动现已宣布,废除警察是他们的主要要求。目前,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开始努力切断与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的关系,并承诺建立一种全新的公共安全模式。其他城市暗示他们可能也会这样做。
图片
不用警察了?
在西雅图,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和盟友美国黑人武装“黑豹”运动采取了进一步行动,在西雅图警察撤离后,夺取了该市国会山区的多个街区,并宣布建立“国会山自治区”。 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和盟友美国黑人武装“黑豹”运动成员正试图向该地区扩张。
图片
“在革命时期,不应该低估表现出一定能力的人。企图废除包括最近的西雅图自治区在内的警察很危险。随着革命热情的激涨,美国政府的统治会短暂存在并崩溃。”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代表发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