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适合抄底的车型,明年全部换代,最高优惠8万,这次还不买?

抄底,顾名思义是指去抢购那些优惠大、即将换代的汽车车型,往往抄底二字背后的意义又等同于"捡漏",毕竟所谓抄底不正是花最少的钱买到同样称心如意的产品吗?那如今时间已经来到6月中旬,对于需要在这六七八月份买一台车的朋友们来说,又有哪些车型是可以抄底的呢?

今天师哥就来推荐3款,它们明年可能就全部换代,早的或许在今年就会完成,有的最高能优惠8万,对于咱们手头拮据的用户来说,这些车就真能称得上是抄底捡漏了。因此此刻你也就只需要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选择生涯末期但有大幅优惠的老款还是等待全新上市但价格一分优惠都没有的新款,这次到底怎么买,选择权交给你们,而今天我们只来说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4.13-23.42万元

抄底价:11.13-21.02万元

换代时间:今年年内

第7.5代高尔夫

第8代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作为一款全球有名的经典车型,推荐指数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如今全新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即将到来的也是第八代车型。当前在售的是第7.5代车款,产品生涯也已经来到了末期,所以终端优惠很大,适合抄底入手。

具体来看,指导价14.13-23.42万元(包括GTI车型)的高尔夫目前在终端的抄底价已经来到了11.13-21.02万元区间,所以新车目前是有3万左右优惠情况的,对于想买它的朋友来说性价比真的很高。

产品力的话,高尔夫小巧的车身和灵活的驾控感受是它吸引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点,再加上1.2T、1.4T两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不管是中低速的行驶还是实际的燃油经济性,两套动力系统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空间方面也还算能满足家用,所以这样一台小车我觉得还是蛮吸引人的,值得购买。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抄底价:15.98-24.03万元

换代时间:2021年初

现款日产奇骏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这台车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如今海外也曝光了日产全新Rogue(即国产版奇骏)的官图,所以看来国产版的全新一代日产奇骏也离我们会不远了,预计新车将会在2021年初正式换代。而正是因为全新车型将至,所以现款车型的优惠也会进一步释放,由此也就更适合抄底了。

具体来看,现款奇骏的售价是18.88-27.33万元区间,而通过线下经销商的报价我们能够看到,其抄底价已经来到了15.98-24.03万元,跟上面的高尔夫一样,奇骏的优惠也是能够达到3万元左右区间的,未来还不排除更大优惠力度。此外,奇骏也是2017、2018年的全球SUV销量冠军,因此,我觉得大家如果能够抄底它,那无疑是很划算的。

产品力方面,在售的奇骏提供2.0和2.5L两款动力总成,如果没有四驱需求,那选择2.0L的两驱版车型即可。外观上也是标准的城市型SUV风格,内饰虽然比较老气,但胜在大沙发座椅十分舒适,再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日产品牌的质量口碑,因此如果能以更低的价格就入手一台奇骏,我觉得也还是挺值得去选择的。

奔驰 GLA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抄底价:18.40-30.50万元

换代时间:今年年内

现款奔驰GLA

全新一代奔驰GLA

最后一款值得抄底入手的车型就是来自奔驰旗下的GLA了,作为一款跨界风格的入门级紧凑型SUV,GLA所定位的人群肯定是那些年轻时尚的单身男女或者是居家妈妈们。车型尺寸不大、后排空间比较紧凑,但胜在有奔驰品牌做背书,而且整个外观造型也是挺讨喜的,所以这样一款车在它当红的年头里也是受到过不少人所追捧的。

现款奔驰GLA内饰

全新一代奔驰GLA内饰

如今,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马上将会在今年内上市,而现款车型由于已经到了生涯末期,所以终端也出现了大额的优惠。具体来看,指导价26.48-38.58万元的奔驰GLA如今终端已经最低来到了18.40-30.50万元区间,最高优惠8万元的力度也着实让不少人心动不已。毕竟,GLA再老它也还是一台奔驰,而奔驰代表的就是高贵、身份、地位象征,所以花不到20万就入手一台奔驰,大多数人还是会心动的。

当然,GLA的问题也不是没有,比方说座椅不舒适、后排空间狭窄、起步无力、油耗高等等就都是现款车型老迈所带来的弊端。可以肯定的是新款整体的机械素质一定会更好,但是到那时价格可能就没这么美好了,毕竟奔驰新车的尿性我们也都是知道的,所以到底是买老车还是等新车,这个选择我觉得还是大家自己去权衡吧。要告诉大家一点的是,老款是真的优惠大,整体肯定也是适合抄底的。

好了,对于这3款适合抄底的老车型,你们觉得是会选择入手还是等待新款呢?它们在终端都拥有着相当高的优惠,也正是由于新款即将上市而老款面临换代,所以优惠是一波接一波,整体产品力除了像GLA这样的极个别车型不行了以外,像高尔夫和奇骏就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因此,它们三款车你到底会选谁抄底入手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