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打工妹乘车遗失手机,公交人帮助找回后获赞

楚天都市报6月17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李立 晏杰)6月16日,从随州来汉务工的肖女士乘坐737路公交时大意将手机遗落在车内,肖女士发现后十分着急,立即向公交工作人员求助,在多人的帮助找寻下,肖女士当天就在调度室领回了遗失的手机。
图片
原来,当天肖女士乘坐737路公交车,到站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肖女士事后回忆说:“当时下了737路车,步行到附近上班地点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心里非常急,情急之下向同事借了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希望能寻找到线索。”
另一方面,737路2223号车随车安全员王泽欣在营运中,到站上下乘客时,发现了一部手机,在确认无人认领后,便与驾驶员张艳华商量,将手机妥当的保管了起来,带回线路,交给线路管理人员。在线路调度室,正当众人开始寻找失主线索时,手机铃声响起,得知是失主肖女士打来的,王泽欣便告知了相关情况。
没过多久,肖女士赶到737路调度室,核对了身份,顺利的拿回了手机,“感谢你们的帮助,我独自来汉打工,如果手机找不回来了,生活都会受到影响。”临走时肖女士再三感谢737路员工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