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BLG首胜后,俱乐部举动让人无奈!网友:不上国豪和金角就为了fofo

大家好,欢迎阅览由小昊带来的本期最新资讯。
相信有关注LPL电竞八卦的小伙伴都知道,fofo从加入BLG战队以来就一直饱受热议,尤其他跟她女友的事情真让人对他是各种无语。而他女友也是各种疯狂爆料的他的事情,比如:“TD事件”“跟国豪选手不合”“鬼父思想”等等……
图片
总之这些话题在女友爆料之下,fofo名声是极度的差,只要是有关于他的比赛,大家都会在弹幕中发表“正义必胜”“正义执行”“正义审判”等等
而对于以上的多个事件,FOFO也是做出了深刻的检讨,除了“TD事件”之外,基本上的事情都已经承认是真的,为此BLG官方也是表示对他进行6个月的工资处罚。而现在FOFO的人设问题已经是板上钉钉,本以为这个夏季赛fofo会因此被替换,但是没有想到的是,FOFO不仅没有被替换,相反的是国豪和金角两个选手被换下了。
图片
我们都知道,BLG一直都是以运营出名的,而队内核心就是国豪,金角,Kuro为主的。而Kuro离开加入LCK之后,BLG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围绕国豪为主,毕竟现在还是野核的时代,而国豪的打野技术也确实很强。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夏季赛开赛到现在,国豪就一直处于替补的状态。
图片
说实在的,这是真的让人想不到,而国豪在微博中还表示:若黑暗中有光芒,就能化作星空。似乎也在暗示着什么。
而最让人尴尬的是,在BLG2-1打赢ES战队之后,BLG官方居然第一时间发表了关于fofo的麦克疯。而在麦克疯的内容中,满满的都是在为fofo洗白 。FOFO在赛前称:输了我背锅,别紧张。有我在,没事。而这几句话也是让粉丝非常感触,都觉得fofo有点不容易,已经道歉了还经常被人喷!
图片
有一说一,小昊觉得fofo这个选手确实是有一定技术的,但技术好不代表可以洗白一切。有些话和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官方再怎么洗白的也是被人抵触,因为fofo的人设已经板上钉钉了。而且最重要的是,BLG能赢ES最关键的点还是第一局wei忘带惩戒了。如果没有这个史诗级失误,BLG估计现在依旧是一胜难求。
图片
不得不说,BLG官方的这个举动也是让粉丝尴尬,现在的FOFO都有皇太子那味了。在此还是希望国豪还能有机会上场吧,毕竟他的水准不上场,终究还是太可惜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BLG首胜后为FOFO洗白,以及国豪金角未能上场这件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