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小桥镇春茶基本卖光,价格还好!

小桥镇是我市的茶叶种植大镇,全镇有3.5万亩茶园,虽然今年的春茶才刚刚制作完不久,但现在全镇的春茶已经基本售罄,而且售价还高于去年。
图片
今年春茶之所以比往年好销,建瓯市小桥镇瑞源峰茗茶厂负责人张敏介绍说这主要是由两个方面的原因引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建瓯市小桥镇瑞源峰茗茶厂负责人 张敏:第一个,质量做的好,今年又是晴天;第二个,去年干旱产量少了很多,质量又很好,所以比往年销量销的更好。
和瑞源峰茗茶厂一样,截止目前小桥镇500余家茶叶加工企业的春茶已基本售罄,而且价格也明显高于去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建瓯市小桥镇茶叶协会会长 翁贤亮:今年我们小桥整个茶叶的销售还是算很好的,因为我们今年的春茶总体减产了很多,今年的天气也非常好,所以说品质也非常好,销售这一块就比较好,春茶我们整个镇上在两千吨左右,已经有百分八十五都走光了,今年的茶企总体说都不错,都赚到钱了。
(范耀辉 杨建辉 黄善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