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晒妻女合照幸福指数超高,双胞胎依偎妈妈怀里画面超有爱

6月17日晚,奥运冠军杨威晒出了老婆杨云与两个双胞胎女儿的合照,并配文道:“好吧…我在家地位虽低,幸福指数还是相当高的。”
图片
照片中,杨云躺在床上,欢欢和乐乐两姐妹躺在妈妈的怀里。母女三人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这个画面被杨威记录下来,相当温馨有爱。欢欢和乐乐依偎在妈妈的身上,就像刚出生的小baby,这样的生活状态怎能让人不羡慕。难怪,杨威会觉得自己的幸福指数很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欢和乐乐都穿着睡衣,姐妹俩的睡裙也是同款,实在是很难认出哪个是姐姐欢欢,哪个是妹妹乐乐。
不过很显然,杨云已经被几个孩子“抢”走了,而且看上去杨云更加“受宠”。家庭地位也是体现的一清二楚了,不仅老婆被霸占了,两个女儿还不爱黏他。
图片
图片
网友们看到这个画面也觉得很温馨,幸福。不过因为哥哥杨阳洋不在,所以很多他的粉丝都在呼唤杨阳洋出镜。
图片
2014年,杨威带着儿子杨阳洋录制了《爸爸去哪儿2》。当时因为杨阳洋太过于可爱,所以圈粉无数,人气比爸爸杨威还要高。如今6年过去,杨阳洋已经11岁了,而且他也做了哥哥。妈妈杨云给他生了两个双胞胎妹妹,欢欢和乐乐今年3岁了。
图片
自从杨阳洋长大后,杨威和杨云的社交平台中开始很少再让儿子露脸了,代替杨阳洋的就是欢欢和乐乐两姐妹。偶尔杨阳洋也会和妹妹们一起出镜,如今的他和爸爸一样,保护着他们的家庭,保护着妈妈和两个妹妹,已经是个小大人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两天,杨阳洋的同学生日,他们一家都被受邀参加聚会。现场,杨阳洋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而欢欢与乐乐则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看着哥哥们玩。照片里,杨阳洋长高了不少,但还是长得很可爱。杨阳洋和两个妹妹都比较长得像妈妈杨云,不得不说杨云的基因实在是强大。
图片
图片
不过杨阳洋也遗传了爸爸体操的基因,他练习的后空翻就非常厉害,很有当年杨威的风范。
不知道长大后的杨阳洋会想要做什么,会不会和爸爸一样做一位体操运动员,为国争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