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旅游业应该怎么发展?向乡村进发

【原标题】塔吉克斯坦的旅游业应该怎么发展?
日前,中亚旅游公司的执行总监尼古拉•塞尔宾在接受卫星网采访时表示,发展乡村旅游对促进塔吉克斯坦的旅游业大有好处。
图片
世行集团国际发展协会为塔吉克斯坦农村经济发展提供的部分资金将直接用于旅游业发展。
“从商业和投资的角度来看,发展该地区的乡村旅游和家庭旅馆是最正确的道路。”塞尔宾说。
专家说,乌兹别克斯坦也有类似的经历,发展山区旅游。
“乡村旅游的发展对于塔吉克斯坦旅游来说是重要一步,当地居民可以从中看到收益。”塞尔宾说。
他还指出,如今,乡村旅游是游客最喜欢,最感兴趣的旅游项目之一。
“游客去一个地方旅游,想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去普通人家吃一顿传统美食,最能直观感受到当地文化的精髓。”塞尔宾说。
塞尔宾认为,塔吉克斯坦的乡村旅游能吸引来自西欧、俄罗斯和东南亚的游客。
据专家预测,2023-2025年,塔吉克斯坦乡村旅游的发展就能初见成效。
来源:塔国卫星网
编译: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