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被曝怀孕六个月后,向佐首更新动态,配图寓意美好圆满

之前,关于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一度传得沸沸扬扬,6月17日,台媒就坐实了郭碧婷怀孕的事实,拍摄到郭碧婷挺大肚的照片,而后媒体又从好友口中确认郭碧婷于今年年初就顺利怀孕,如此一算,郭碧婷怀孕差不多已六个月,已进入了孕后期,照此推算,郭碧婷和向佐或许将于10月成功升级为父母。
图片
图片
从台媒拍到的郭碧婷和闺蜜同游出街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郭碧婷着实已经孕味十足,隆起的小腹可谓是相当显眼,再加上衣着宽松,素面朝天,整个人的状态和普通孕妇别无二致。一直以来,迎接新生命成为了向佐夫妇婚后的头等大事,如今终于如愿以偿,相信小两口内心是说不出的欣慰和喜悦。
图片
图片
恢复热搜的第一天,“郭碧婷怀孕”的话题不出所料地登上了热搜榜前列,对此向佐并未作出相关回应,只是在晚上悄悄更新了社交动态,晒出了一张双彩虹的美景图。
图片
色彩斑斓的彩虹挂在天边,折射出壮丽的彩色光晕,“双彩虹”素来被大家誉为吉祥之兆,此番景象着实是可遇不可求,为此不少艺人都不约而同地晒出了“双彩虹”的动态,记录下这神圣美好的景象。
而向佐也在文案中提到了“双彩虹”美景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和惊喜,同时还表示“双彩虹”似乎预示着香港未来的明媚迹象,怀揣爱国之心的向佐还特意标注了“China Hongkong”,满腔的爱国热忱着实使人动容。
图片
除此之外,不少网友还赋予了不同解读,双彩虹预示着家庭美满,未来充满希望,无疑也代表着向佐和郭碧婷已经美梦成真,属于他们的未来会更加幸福美好。
图片
从向佐的动态中能够感受到,他并不想正式官宣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一方面是保护郭碧婷与肚中的宝宝,另一方面也深知两人是热搜体官宣后会引发热议,索性给粉丝们发一张这样的图,他此刻的心情大家也都能感受到,就是很幸福啦。
图片
其实在五月份,向佐就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动态,晒出了两大一小三棵松树,并且配文“新成员报到”,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到向佐此番操作是在暗示妻子已经怀孕,只是而后向佐并未当面回应网友的种种猜想,倒是向太出面回复网友,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说法,“感谢你们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明里暗里像是透露出儿媳怀孕的消息。
图片
而后就曝出向佐已经在结婚拟结婚通知书上签字,就等郭碧婷七月份回家签字领证,如此看这次回家不仅仅是要签字,向太亲自接郭碧婷回家更是为了安胎,想必也已经订好了顶级医院,就等郭碧婷日子到了迎接宝宝的出生。
图片
最近老婆不在身边,向佐也是频繁亮相直播间,在主播的煽动下狂撒狗粮,先是透露已经很久没见到郭碧婷了,很想她,又曝出慢慢等待跟老婆见面的日子,更公开透露现在赚的钱已经全部交给了郭碧婷,家中的财政大权都归属郭碧婷,言语中都是宠溺。
图片
其实在之前,因为两人已经举行了婚礼,但一直未领证曾一度引起了网友的猜疑,向佐也给出回应,将会选择一个好日子正式领证登记,不少网友也猜测两人之所以未领证是因为郭碧婷还未怀孕,不管是不是这个原因,向佐和向太宠溺郭碧婷是真,而且最近的确是因为特殊原因导致郭碧婷怀孕期间都无法回到老公身边,也的确不容易,也期待两人早日见面,一起等待宝宝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