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晚会表演水平差距大,王源被网友群嘲,张艺兴完美压轴

17日晚19:30,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同时段播出618晚会,在嘉宾阵容上,两个卫视都祭出最大的筹码,在收视方面一争高下,湖南卫视请来了刚刚成团的THE 9,完成成团首秀,还有常客李宇春、毛不易、黄子韬等人。

面对如此强敌,东方卫视也不示弱,不仅请来了当家男团“极限挑战”6人组,还请来了沈腾、贾玲,宋小宝,贾冰等人组成了Super team,两队的对决笑点满满,带来了好笑的语言类作品。

"极限挑战"战队邓伦、贾乃亮等人除了耍宝,还走心的合唱歌曲《少年》。

而作为晚会,歌舞类节目绝对是重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得说说两个歌曲的首秀。第一个就是任嘉伦首唱自己的个人单曲《Dreamers Never Sleep》。

一席红衣,唱跳、RAP,作为演员而被观众熟知,任嘉伦这一次在618的展示上,可谓全能。

另外一个就是张艺兴的新歌《莲》的首秀,连唱带跳,完全不喘,作为整场晚会的压轴嘉宾,张艺兴的表现堪称完美。

而除了这两个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从伯克利留学归来的王源也是久违的再登舞台,而且连唱两首歌曲《易碎的吻》和《滚烫的青春》,可是受到不少的期待。

但是在正式晚会演唱的时候,却是不断的出现问题,先是现场的收音出现了问题,在唱第一首歌的时候,王源开口演唱的前两句没有声音,好在王源也非常有经验,虽然前两句没有声音,但是后面的歌曲也顺利的完成了。

在事后网友也反应,这首歌不仅是前两句没有声音,而且在王源唱第一首歌的全程都能听见后台工作人员的对话声音,虽然声音不大,但是也绝对算事播出事故了。

而在后面的演唱中,不知是不是被现场影响,在唱原创歌曲《滚烫的青春》的时候,王源还出现了走音的现象。

与tfboys其他两人不同,王源主打的就是音乐路线,唱歌走音的确让人大失所望了。原本以为这就是王源这次表演的小插曲,但是这次王源不仅被晚会的收声所累,还被灯光影响,从镜头中能明显的看出来,在左脸颊上有不少的痘痘和痘坑。

而在整场晚会中,被灯光影响明显的,除了王源,还有作为开场嘉宾的《创造营2020》的8位人气选手希林娜依,张艺凡、赵粤等人。

8人一起演唱了节目的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或许是节目还在录制当中,大家还不是特别的熟悉,而且8人也是临时拉出来的,不是成团的标准,在表演的舞台中,就被观众发现,舞台表现力有些差,舞蹈不齐。

在《创造营2020》中,所有的女生都是白皙漂亮,而在这次618晚会中,8个人的状态都是皮肤黝黑,判若两人。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还是希林娜依,不仅皮肤黑,妆容也出现了问题,看起来眼睛显的凸起,而且眼妆化的过重,完全没有了在节目中青春少女的模样。

其他7人,状态虽然不像在《创造营2020》中那么好看,但是状态还是比较正常,只能说好看的滤镜还是非常重要的,失去了滤镜,台上艺人的真实状态,的确有待考量。

除了打光和收音的问题,整场晚会还屡屡出现摄像师和导播的迷之运镜,每个表演当中,都大量出现了大全景。

如果现场火爆,有这样的镜头是必要的,台上明星艺人唱跳,太下观众火热反应。但是在这次618录制现场,是没有观众设置的,只是设置了一些台子,有少数"买手",而且离着舞台非常远,这样的大全景屡屡出现就是完全的不必要了。

这样的运镜和拍摄方式,不仅让观众失去了想要看的艺人的关键镜头,还让人觉得不明所以。

现场直播晚会,总是屡屡出现问题,但同样都是长时间准备的录制过程,只做出这样的晚会结果,还是让观众比较失望的,每年的晚会那么多,也是希望各大制作组多走走心,兴不许下次的晚会就是完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