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绮”天大圣!张雨绮这铁憨憨的人设,我先粉了

别的女星是妩媚动人,张雨绮是“虎”媚动人——引言。

【本文主笔:安宁】

明明身材和声音都是性感尤物的她,却非要做个铁憨憨,反倒招人怜爱!这样的张雨绮,我粉了!

真的是看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时候被张雨绮圈粉的,明明是从杜华手里,拿了一张接近淘汰的X牌,却像孙悟空拿到弼马温的封赏一样,一路哈哈大笑,以为自己坐上了“王者席位”的巅峰宝座。

在被别人问为什么要选《粉红色的回忆》这首歌曲作为初舞台表演时,张雨绮的回复也非常自在随性,无非就是因为原唱的MV实在拍得太丑了,张雨绮想让自己表演的这个版本取代原唱的MV。

无数网友和张雨绮的粉丝也突然意识到,原本杨天真团队帮她打造的“高冷女神范儿”的人设,其实并不适合她,反而是在离开老东家壹心娱乐经纪公司之后,张雨绮现在这种有点“傻白甜”的富家小姐气质、“铁憨憨”的人设,把喜欢她的网友拿捏得死死的。

“娇憨任性的富家小姐”,更接近张雨绮的本真,这从她在某社交电商平台的直播间里的表现,就能一览无余。

张雨绮的直播电商带货首秀,选择的搭档是辛巴。

事实上,在国内的网红直播电商带货领域,最牛的并不是已经像半个明星出道的薇娅和李佳琦,而是辛巴——辛有志。

辛巴一场直播的带货数量远远超过李佳琦和薇娅的总和。

辛巴带货经验非常丰富,但他绝对想不到,自己在遇到张雨绮“娘娘”本尊的时候,会翻了车。

众所周知,在直播间里抽奖秒杀,这是正常的直播间明星带货的套路,也是吸引人气的手段。而张雨绮来到直播间里,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

辛巴在自己的直播间里,经常号称他拿出“真金白银”来补贴网友们,所以,粉丝才能够在他直播间里买到比李佳琦和薇娅价格可能还要低的产品。

然而,再多的补贴,也是有一个最低的底线的,张雨绮妙就妙在她搅了这个局。表面上看,她经常会信口开河,把辛巴能够谈到的最低价再拉低200块钱的档次。

比如,在卖某款手机时,辛巴已经把价格压到了4099元,哪知道,张雨绮还觉得不够,说还不如卖3899元,辛巴觉得这样算来算去不划算,而品牌也直接要喊刹车,没想到张雨绮立刻回道:“差的那些钱,无论是100多万还是300亿,都是我来补!”

网友们哪见过如此“豪横”的明星,纷纷挤爆了直播间,给张雨绮点赞!而张雨绮也格外在乎与网友们在弹幕上的互动。

当然,张雨绮虽然这一轮给人的是“铁憨憨”的人设和气质,但她本人并不傻,她来直播间是带动人气,最终目的也是为了电商带货出效果的。所以,尽管她不停地搅动直播间的气氛,张雨绮也知道适可而止,不能真的让品牌赔得血本无归。

别的明星是“妩媚动人”,张雨绮是“虎”媚动人。

有网友评论道,张雨绮,属虎,狮子座,山东女人。

短短几个字,似乎把张雨绮的个性全都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出来,的确,她的“虎”,不让人生气,她就像是《来自星星的你》里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

1987年出生的张雨绮,是山东德州人,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在破碎家庭长大的张雨绮性格异常独立。

15岁那年,她就被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招至麾下,成了演艺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头顶上的光环也是“星女郎”的名头。

4年之后,“星女郎”正式出道,在周星驰导演和主演的电影《长江七号》里饰演袁老师,张雨绮的镜头不算多,观众却对她过目难忘。

当然,“星女郎”只是张雨绮进入娱乐圈的“敲门砖”,她性感的身材、热辣的性格,在情感道路上“披荆斩棘”的百转千回,才是后来让张雨绮收获无数话题关注度的卖点。

张雨绮与富二代汪小菲相恋,最后却没能嫁入这个伪豪门。后来又与大她22岁的名导演王全安结为夫妻。凭借着王全安导演、她主演的电影《白鹿原》,张雨绮一举拿下了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提名。

张雨绮的起点不低,然而,嫁给大她22岁的导演王全安,却并没有让她在情感上收获更多的安全感,二人以一种匪夷所思的方式离婚了。离婚后也不过才一年,29岁的张雨绮,就和相识仅几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并且为他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

只是后来离婚分手,复合又分手,显得太过狗血。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虎虎生风”的性格,让张雨绮显得和娱乐圈其他女星格外不同。

我特别希望能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看到张雨绮以C位的身份出道,不是因为她歌唱得(不)好,舞跳得(不)好,而是因为她的真实可爱、不矫饰的性格。

这样“虎”媚动人的张雨绮,你粉了吗?我先粉为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