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C罗陷入进球荒,4场0进球,生涯首次连续丢冠

尤文图斯输了!在意大利杯决赛输给了那不勒斯,无缘冠军。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之前在意大利杯赛中交手过11次,尤文图斯取得5胜2平4负的成绩,稍稍占优。在2012年5月的时候,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决赛以2-0击败尤文图斯,卡瓦尼和哈姆西克各进一球,帮助那不勒斯夺得冠军。这一次再次在决赛中交手,尤文图斯再次输给那不勒斯,实在是有些悲催。
图片
C罗的职业生涯已经拿下了30座冠军奖杯。来到尤文图斯之后,他与球队一起拿到了意甲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他还没有捧起意大利杯的奖杯。虽然这样的赛事跟欧冠比起来不值一提,但对于求胜欲望极强的C罗来说,他不会容忍在意大利杯这项赛事上没有冠军奖杯。但是,这一次C罗真的是有心无力了,在常规时间没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还没轮到他出场尤文就输掉了,让C罗非常无奈。尤文图斯先后在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决赛输球,这是C罗在俱乐部生涯首次连续丢掉冠军。
图片
C罗在疫情停赛期间依然严格要求自己,像往常那样控制饮食和加强训练,这让他的体型保持得非常好。复赛之后的首场比赛是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C罗虽然极力想要用进球帮助球队,但太久没有比赛还是影响到了他的脚感,他9脚射门都没能进球。本场比赛C罗只有3脚射门,只有1次射正,同样没能取得进球,在赛后只得到6.8分。
图片
在尤文图斯的最近4场比赛中,C罗都没有进球。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以0-1输给了里昂,C罗4脚射门都没有射正。随后,在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C罗依然没有进球,但他送出了一个助攻,帮助尤文以2-0击败国际米兰。上一场尤文与AC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C罗罚丢点球。这次在意大利杯决赛,C罗依然没有斩获。
图片
本赛季C罗在联赛虽然进了21球,但有7粒是点球进的。在欧冠赛场,他也只进了2球。C罗已经35岁了,年龄的增长还是给他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萨里的战术体系并不能够充分发挥C罗的作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C罗来说都是考验。希望C罗能够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帮助尤文图斯取得更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