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8年,尤文再次倒在那不勒斯面前!C罗遭批:梅西已2球2助攻

北京时间6月18日,意大利杯决赛在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中进行,90分钟战为0比0平,点球大战,那不勒斯4比2胜出夺冠,因西涅任意球中柱。补时阶段,布冯连续救主,扑出马克西莫维奇头球,埃尔马斯补射中柱,迪巴拉与达尼洛点球战接连射失。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尤文近6个赛季第5次打进决赛,而对手那不勒斯在2013-14赛季之后,首次再次赢下意大利杯冠军,这是他们队史第六次捧起该赛事奖杯。两支球队在2011-12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中相遇,当时那不勒斯就以2-0战胜了尤文,时隔8年之后,那不勒斯再次在决赛中战胜尤文。
图片
更重要的是,尽管本赛季的联赛表现中,那不勒斯仅仅排名联赛第六,但是他们确在意大利杯上连续淘汰了本赛季排名意甲前三的拉齐奥、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在八强中,他们面对卫冕冠军拉齐奥,因西涅开场闪击破门,那不勒斯1-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图片
半决赛面对国际米兰,那不勒斯首回合凭借法比安的世界波客场1-0险胜对手,次回合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1-1逼平对手,以2-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决赛面对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在常规时间与对手战平,最终点球4-2战胜对手成功夺冠。
图片
在意甲休赛期间,C罗虽然仍然在家中隔离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但是在场上,他与队友们的化学反应并不好,这场比赛失败之后,C罗也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现在梅西应该比C罗强了吧?两场比赛,梅西已经进了两个球,收获两个助攻,而C罗0进球0助攻。”
图片
而C罗的大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度过了自己10岁生日,C罗在社交平台上给儿子庆生,但是C罗却无法将这场比赛的胜利作为给孩子的生日礼物。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夏天加盟尤文之后,C罗已经赢1次意甲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而意大利杯是他还没有染指过的荣誉。同时,由于失去了这一次夺冠的机会,C罗也无缘个人的第32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