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时刻!曼城悍将被撞休克,颈部固定+吸氧,瓜帅透露最新伤情

今天英超正式重启,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最终以3-0结束,瓜迪奥拉更胜一筹,阿尔特塔带队遗憾吃到了惨败。这场比赛巴西球星大卫-路易斯的表现堪称灾难,正是因为他的失误让斯特林先拔头筹,后者甚至都没有过多的调整就得分了。之后路易斯红点套餐被罚下,德布劳内主罚点球命中,福登在最后阶段补射锁定了胜局,曼城取得一场大胜。
图片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想知道曼联悍将加西亚的伤情,当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时,加西亚和出击的埃德森相撞,瞬间加西亚倒地休克,队友连忙招呼队医进场,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整之后加西亚被担架抬出场,他的颈部被固定,也使用上了氧气罩。赛后大家都在为加西亚祈祷,毕竟这才是英超第一场比赛,谁都不想球员遇到伤病。
图片
很快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透露了加西亚的伤情:“他目前意识清醒,这是个好消息。他接下来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可能会去医院。”
图片
这样的言论让很多曼城球迷放了心,要知道的是当加西亚被撞翻在地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要出大事,因为当时的加西亚直接倒地无法动弹,非常吓人。之后被担架抬出的时候他也还没有知觉。但好在下场治疗之后的加西亚没有大碍,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图片
联赛重启确实会有很多的意外发生,球员们尤其是要注意伤病,这场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就有多人受伤,这也给其他的球员们提了个醒,热身要充分,动作也要适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