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亿新C罗爆发!30分钟连轰2球 亲手导演5-0狂胜

北京时间6月18日,19/20赛季西甲第29轮上演一场悬殊的对决,马竞客场5-0狂胜奥萨苏纳拿下久违的胜利。本场比赛,1.26亿先生菲利克斯复出并爆发,他30分钟内连进2球,为球队奠定胜局,导演一场5球大胜。
图片
西甲复赛之后,马竞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吞下本赛季第13场平局,创造西甲91年来的尴尬纪录,未能杀入欧冠区。显然,马竞不能接受自己无缘欧冠,他们急需3分来稳住局面,此役菲利克斯结束停赛复出,1.26亿先生联袂迭戈-科斯塔和科雷亚,组成马竞的进攻组合。
图片
菲利克斯的归来,彻底激活了低迷的马竞。第27分钟,迭戈-科斯塔做球,萨乌尔射门被挡出,菲利克斯跟上右脚爆射破门,马竞取得1-0的领先。
图片
易边再战,菲利克斯再度立功,第56分钟他接到迭戈-科斯塔的无私横传,轻松推射得手,短短30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菲利克斯帮助马竞确立了优势,奥萨苏纳大势已去,在最后10分钟时间里突然崩盘。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随后进入皇马旧将马科斯-略伦特的表演时间,第79分钟他在禁区内抢断、摆脱、射门一气呵成,马竞3-0领先。第82分钟直塞助攻莫拉塔单刀破门,4-0!88分钟,又是马科斯-略伦特无私助攻,中超旧将卡拉斯科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5-0!
图片
数据显示,菲利克斯的表现相当出色,他2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2球,同时贡献3次过人,获得8.1分,排名队内第3!本赛季至今,20岁的菲利克斯已经打进6个西甲进球,与阿圭罗加盟马竞的处子赛季数据持平。
图片
菲利克斯曾经因为伤病原因陷入低迷,一度被质疑是水货,但现在他复出就用梅开二度证明自己,打消了外界的质疑。事实上,球迷对菲利克斯寄予厚望,20岁的他不仅是欧洲金童奖的获得者,更被称为C罗接班人,将来他要扛起葡萄牙国家队的锋线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