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榜:马竞大胜重返前四,西班牙人又有好消息!

北京时间6月18日,西甲联赛第29轮比赛再赛三场。在本轮比赛中排在降级区边缘的埃瓦尔队,在主场迎来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挑战。巴拉多利德主场面对同样在为保级而战的塞尔塔队,马德里竞技队则在客场挑战联赛排在第11位的奥萨苏纳队。
图片
此前三连平的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奥萨苏纳队,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迭戈-科斯塔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7分钟菲利克斯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马竞1-0领先。第35分钟罗伯特-托雷斯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半场比赛结束,马竞在客场1-0领先对手。
图片
下半场第56分钟,菲利克斯推射梅开二度,马竞扩大领先优势。第79分钟略伦特的低射再次洞穿对手球门,比分变成了3-0。仅仅过了3分钟之后,莫拉塔单刀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4-0。第88分钟卡拉斯科为马竞锦上添花,最终他们客场5-0赢得一场大胜。
图片
埃瓦尔主场面对巴拉多利德,第8分钟埃瓦尔队禁区内手球,劳尔-加西亚主罚点球命中。第19分钟佩德罗-莱昂助攻基克扳平比分。第78分钟埃瓦尔获得点球机会,奥雷利亚纳点射命中,埃瓦尔反超。2分钟之后比利亚利夫雷门前接达尼-加西亚传球轻巧破门,最终两队2-2战成平局。另一场比赛巴拉多利德同塞尔塔互交白卷。
图片
马德里竞技在赢得这场久违的大胜之后,积分达到了49分,他们超越了皇家社会和赫塔菲,暂时回到了积分榜第4的位置。两支保级区的球队埃瓦尔和塞尔塔队,在本轮都未能取胜,在双双收获1分之后,两队积分分别为28分和27分。对于降级区的西班牙人来说,没有被竞争对手拉大差距,这是他们的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