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播出后,姐姐们在做什么?宁静做菜竟成观众“快乐源泉”

《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虽然遇到热搜榜暂停更新,但姐姐们凭借个人魅力,让节目的播放量突破5亿。《乘风破浪的姐姐》和正常的选秀综艺不一样,姐姐们录制节目时,依旧会和外界取得联系。除了录制节目,姐姐们都在做什么呢?让大家感到意外是,宁静做菜竟成为观众的“快乐源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文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本号作者删除。图片与内容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热搜榜恢复后,“快乐源泉张雨绮”话题登上热搜。在节目开播前,观众以为张雨绮会霸气开撕,但节目播出后,她有一个新称号“笨蛋美人”,因为张雨绮凭借搞笑行为获得观众喜爱。

在节目中,张雨绮身穿可以去看秀的裙子,演唱《粉红色的回忆》。网友都很好奇,为何张雨绮会选《粉红色的回忆》,原来,选择这首歌曲有两个原因:第一,《粉红色的回忆》是张雨绮可以完整记下歌词的歌曲;第二,张雨绮认为ktv《粉红色的回忆》的MV太难看了,如果自己唱歌,这首歌曲就可以换成自己唱歌的画面了,网友忍不住评论:是姐姐不够红吗?KTV赶快安排上。

看到张雨绮的表现,网友认为她就是“现实版千颂伊”,看起来霸气十足,却自带搞笑属性。

近日,秦昊的新剧《神秘的角落》开播,但让大家感到奇怪的是,伊能静竟吐槽秦昊:我在乘风破浪,你在兴风作浪,我们戴着各自的假刘海,站在自己的绝美舞台。

在《神秘的角落》中,秦昊饰演倒插门女婿张东升,为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以及报复看不起自己的岳父岳母,他策划一场事故,将岳父岳母推下悬崖,但百密一疏,他的行为竟被三个小孩看到。

张东升是一位中年男子,所以,他脱发现象比较严重,只能戴假刘海。伊能静看到秦昊的地中海造型后,才开启吐槽模式,虽然吐槽归吐槽,但在她发出的文字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伊能静对老公的爱以及肯定。

伊能静刚嫁给秦昊时,网友称秦昊为伊能静的老公,当伊能静回归家庭后,网友称呼伊能静为秦昊的老婆,如今,伊能静重回舞台,让我们看到妈妈的力量。

张雨绮带货直播,伊能静帮老公宣传新剧,宁静在做什么呢?

为保持自己的热度,姐姐们都在努力迎接,而宁静分享自己做饭的视频。通过介绍,我们得知宁静要做“折耳根炒腊肉”,准备腊肉、蒜苔、折耳根、配料。

宁静先将腊肉放在锅中爆炒,然后放入配料和部分蒜苔,翻炒一会后,再将剩下的蒜苔全部倒入,这样做会让蒜苔更加好吃,紧接着,宁静将炒好的菜倒入盘中,并对镜头进行展示,此时,宁静感觉有些不对劲,看自己手中的菜疑惑地问:我的折耳根呢?

看到宁静疑惑地发问,后期配上文字:我想静静。看到一脸懵的宁静,网友进行神评论:折耳根炒腊肉不放折耳根,等于番茄炒鸡蛋不放鸡蛋,鱼香肉丝不放肉丝。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一档选秀综艺,但它却打破传统的选秀综艺模式,让大家看到姐姐的魅力,而参赛的选手能获得观众的认可,主要依靠“反差”,比如:张雨绮由“霸气御姐”变成“笨蛋美人”,各位读者,你们最喜欢哪位姐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