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首秀碾压了《创造营2020》女团,但造型比曾经的火箭少女还土

尽管《创造营2020》还在进行中,但618这个契机点还是为两大新女团提供了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THE9对阵《创造营2020》女团,结果到底是谁胜谁负呢?

从舞台表现力来说,THE9完全碾压了《创造营2020》女团。在唱的方面,由于《YES!OK!》和《你最最最重要》都不算太难,所以难分伯仲。或许在这点上,《创造营2020》女团会比较吃亏。因为大家普遍认为《创造营2020》的“唱”是强项,《你最最最重要》这首歌多少有点限制了希林娜依·高这样大vocal的发挥。

在舞蹈方面,那完全就是THE9就是强项了。THE9甚至被网友调侃为“跳团”,中心位刘雨昕更是为誉为2020年偶像养成类节目舞蹈能力的“天花板”。当然THE9不仅仅是跳得好,而且在舞蹈的编排上,打破了之前的固有“传统”。以往节目的主题曲舞蹈都是站桩式的,包括但《创造营2020》女团这次表演的《你最最最重要》也是如此,可THE9这一版的《YES!OK!》已经开始轮换中心位了。

不过THE9的首秀也不能算完美,造型方面真的不敢恭维。记得火箭少女刚出道的时候,由于造型比较土,一度被吐槽是上个世纪的女团。THE9这次的造型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比曾经的火箭少女还要土。单纯比拼造型的话,THE9可以说完败于《创造营2020》女团。

在造型方面,由于《创造营2020》的最终女团还没有产生,所以这次代表《创造营2020》表演的练习生们还是穿着统一的着装。尽管如此但不代表没有亮点,大家应该注意到了像希林娜依·高、郑乃馨、张艺凡、赵粤都染了头发,在视觉上产生了一定的冲击效果。

当然这只是两支女团的首次交锋,之后较量的机会还会更多。至于两支女团哪支会更红一些,个人倾向于《创造营2020》女团。理由是比较现实的,实在是对271运营没有信心。再强的团没有资源,最多也只能让大家意难平而已。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