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本以为英超重启的比赛会很奇怪 赛前仪式表明英超的进步

直播吧6月18日讯 英超复赛后的第28轮补赛,曼城主场3-0完胜阿森纳,斯特林、德布劳内、福登分别进球,大卫-路易斯染红。曼城前锋斯特林接受了赛后采访,他谈到了对恢复比赛以及赛前仪式的感受。
斯特林对天空体育说道:“过去的几周让人很困惑,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球场,并且全力以赴地去比赛。我们本以为联赛恢复后的比赛会很奇怪,但中场休息后我们明白,要去找回我们内心的一些东西,并且要深度发掘。比赛刚开始的10分钟我们适应了比赛的氛围,但之后我认为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
关于赛前球员们为支持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很重要)运动而单膝跪地的举动,斯特林表示:“我认为英超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表明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样慢慢地,我们就会看到变化。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也是有机的组成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在早些时候就看到了一些球队这样做,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
图片
图片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