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脸留下?25分钟喂饼对手加送红点套餐,路易斯枪手路到尽头

复赛后的英超第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在客场0-3输给了曼城,罪魁祸首无疑是替补登场的大卫-路易斯在短短25分钟的时间里,他用拙劣的表现让球队进入了必败的绝境之中。

他的发挥到底有多差?

图:失误导致丢球后,大卫-路易斯又送上红点套餐

上半场补时阶段,面对德布劳内在高位送出的过顶球,大卫-路易斯停球失误,让身后的斯特林单刀破门;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曼城后场长传到前场,大卫-路易斯没有贴近马赫雷斯,让后者接到摆渡之后完成对他的“生吃”,然后禁区内犯规送上红点套餐

要知道,他是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才替补上来的,因为球队的中卫马里出现了伤情。在短短的25分钟时间里,大卫-路易斯直接导致了球队的两个丢球,而且,让球队丧失了追赶的希望:0-2落后且少打一人。

目前,大卫-路易斯的前景并不明朗,因为枪手与他的合约是“1+1”。本赛季结束之后,只要枪手不激活需要条款,大卫-路易斯必须走人。在以得罪切尔西管理层、队友、球迷的方式加盟阿森纳之后,大卫-路易斯没有拿出该有的表现,如今,不断失误的他已经成为球迷唾弃的对象。

在需要帮助球队或为自己争取一份合约的时候,大卫-路易斯送上这样的糟糕表现,他还有脸留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