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梦碎,尤文输球罪魁是此人!球迷:别再浪费C罗的巅峰!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9-2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展开了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队。最终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里,两支球队都未能取得进球。点球大战当中,那不勒斯四罚全中,从而以4-2战胜了对手,夺得了本赛季意大利杯赛的冠军。

算上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输给拉齐奥队,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已经两次输掉了杯赛决赛。萨里的球队在本赛季冲击三冠王的梦想,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而彻底梦碎。尤文图斯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决赛,他们的球迷从球队的表现中,很难看到球队未来的希望。

全场比赛尤文图斯队在场上几乎是毫无战术可言,在进攻端球员之间明显没有配合,球队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几乎都在回传上浪费了时间。好不容易能够进入到对方腹地,球队传中的质量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整场比赛全队都在梦游,如果不是布冯给力的话,或许常规时间尤文就已经输球了。

这场比赛场上队员的表现固然难以让人满意,但是球队的最大罪人却并不在场上,而是场下指挥战斗的萨里。自从萨里来到尤文图斯之后,球队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混乱不堪的。本场比赛萨里的排兵布阵存在很大问题,点球大战让达尼洛出战,同样是让人看不懂。

在丢掉了意大利杯的冠军之后,很多愤怒的球迷喊出了萨里下课的口号。本赛季在萨里的执教之下,尤文图斯已经丢掉了两座冠军。目前在欧冠他们首回合输给里昂,如果不做改变将很难逆转。本赛季意甲赛场他们同样没有了往日的统治力,稍稍不慎就将会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萨里这种教练,很难执教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球队。如果这场决赛的失利,能够让尤文图斯重新考虑他们的教练人选的话,或许输掉这场决赛并非坏事。C罗的巅峰时期已经为数不多了,希望不要浪费在萨里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