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路易斯:错全在我不在球队 过去俩月我应就未来问题做出决定

直播吧6月18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3-0战胜了阿森纳。上半场比赛中,大卫-路易斯送出乌龙“助攻”,斯特林打破僵局取得进球;下半场大卫-路易斯从身后拉倒对手,主裁判罚了一粒点球,大卫-路易斯还被红牌罚下。赛后,表现不佳的大卫-路易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图片
图片
大卫-路易斯表示:“这些不是球队的错,都是我的错,教练很棒,所有的队友也踢得很好,这样的结果都是我的错。”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应该要做出不同的决定的,但关于我合同的事,我没有做出决定。”
在被问及到这“不同的决定”指的是什么时,大卫-路易斯表示:“不同的决定是要尽早地决定我的未来问题,但我没有。我不想以此为借口,这就是我的错,事情就是这样。”
“我喜欢留在这里,这也是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的原因,也是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没有人请我出来发言说这些,但我自己要出来露面说这些。我想留下来,教练也知道这一点,他也希望我能留下,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的决定。”
(Gwz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