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联动成关键,RNG能否阻止JDG三连胜?V5接受BLG挑战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8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在这一天迎来V5对阵BLG、JDG对阵RNG这两场比赛。

17:00 V5 VS BLG V5能否再次证明自己?

从V5与BLG目前在夏季赛的表现来看,V5在夏季赛初期就打出了很多人意料之外的表现。即便是在上一场轮比赛中输给了LGD,但V5依旧是赢得了一个小场的胜利。也就是说,从一定程度上来讲,目前的V5也是有着能够与LPL顶尖队伍一较高下的潜力。

而BLG战队,虽然开局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从上一轮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整体状态与配合还是有着明显的回升。特别是新人ADC选手Wings,更是打出了夏季赛以来最好的表现。

另外,从这两支队伍的整体风格与侧重点来看,双C无疑是双方最为关键的核心Carry点。所以,V5与BLG之间的对决,哪一方的双C状态更好,同时在比赛中能够获得更大的对线优势。那么,也是能够从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比赛的走势。

19:00 JDG VS RNG 中野联动成为关键

JDG与RNG在上一轮比赛中分别输给了TES与LNG。而从上一轮比赛的情况来看,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还是在于中野联动前期的节奏上。既然是中野联动,那么打野与中单在联动的过程中任何一方都不能够出现问题。而JDG与TES的比赛中,就因为Yagao被Knight所压制,无法给到Kanavi更多的支援,从而让JDG的“野核”体系没有发挥出来。

而RNG在与LNG比赛的第二局中,中野也是受到了非常大的限制,直接导致了被LNG轻松拿下。所以,JDG与RNG之间的对决,双方中野联动的状态与配合就成为了关键。

除了中野联动的对决之外,RNG新人上单选手New与Zoom“公爵”之间的交手也是非常让人期待。毕竟,Zoom目前拥有着“国产第一上单”选手的气势,而RNG新人上单选手New的上限能力到底有多高,由Zoom来检验自然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另外,关于RNG战队,在这一场比赛中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期待点。因为在与JDG比赛之前,前DMO的ADC选手Gala加盟到了RNG。虽然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上,但是Gala与RNG另一名中单选手Cryin的双C组合已经成为了不少人所期待的阵容。毕竟,这两名选手在之前的队伍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所以,不知道在这一场比赛中,Gala与Cryin能获得上场的机会吗?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两支队伍能够拿下这一天比赛的胜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