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辐射3公里范围内600余小区,北市区新增一大海鲜菜市

鲜活的螃蟹、龙虾,品类齐全的蔬菜、鲜肉和现下受欢迎的野生菌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6月18日,位于昆明北市区北京路的好世界海鲜菜市开业了。

听说开了个大型菜市,家住金安小区的杨女士早早就带着孙女来到市场,看着新鲜的青头菌、绿油油的蔬菜和应季水果,她感叹到:“太好了,这里的东西新鲜又便宜,而且还离家近,七八分钟就能到,以后买菜不愁了。”

好世界海鲜菜市店长张伟介绍,该菜市以海鲜区和菜市区为主,占地4000多平方米,将为线下3公里范围内600多个小区,超过15万人提供粮油蔬果鲜肉海产供应,为周边居民配齐“菜篮子”装满“米袋子”。

市场从2019年4月开始筹备,经过调研、建设等阶段,期间用心准备,对商户进行挑选、培训,本着为昆明北市区打造一个干净、便捷、实惠、一应俱全的民生市场应运而生。

张伟介绍:“我们每天18:30-20:30特别推出新鲜便宜的晚市特惠。”。公司在两个区域的中间通道设置了40个摊位,这40个摊位白天卖野生菌,晚上则成为花鸟市场,在让利商户的同时活跃市场,更方便市民。

市场还推出1元购到10元购商品,该优惠将持续半个多月,让市民真正买到价廉物美的商品。

随着好世界海鲜菜市的开业,其产品在线上平台也已同步推出,辐射5公里,周边市民可足不出户“尝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