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湖北男子杀妻藏尸床底,落网时正在打牌,警方曾悬赏10万元缉捕

6月16日下午4时许,从湖北京山市公安局传来捷报,在安陆、京山两地警方的紧密协作下,杀人潜逃3个月的安陆“3.20”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冯成俊在京山市新市城区被抓获归案。京山县公安局在官方公众号上通报了这起案件。
图片
2020年3月20日,家住安陆城区的中年女子黄某被人杀死并藏尸床底,其丈夫冯成俊(男,5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案发后畏罪潜逃。安陆市公安局成立了“3.20”故意杀人案专案组,并对外发布公告悬赏10万元征集有效线索。
6月14日,安陆市局专案组赶赴京山,在京山市局刑侦大队及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开展了连续三日的细致摸排。京山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场督办并参与案件研判。京山市局刑侦大队教导员郑斌、侦察员顾年波根据摸排走访线索,分析研判出犯罪嫌疑人冯成俊近期极有可能在新市城区某集贸市场一带活动。两地警方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通过便衣侦察跟踪蹲守,于6月16日下午在一处小卖部将正在打牌的冯成俊一举抓获。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初步审讯,冯成俊对自己于3月19日晚因家庭矛盾纠纷杀死妻子黄某一事供认不讳。
潇湘晨报记者周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