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暂停事件彻底闹大,zoom赛后直言怒回:我们只是维护自己权益!

大家好,欢迎阅览小昊带来的本期最新电竞资讯!

相信有关注LPL电竞资讯的小伙伴都知道,在6月18号RNG和JDG的焦点战中,RNG战队是以让一追二的方式拿下JDG战队,暂时位居LPL积分榜的第四名。对于这次的比赛,不得不说RNG现在的状态是真的非常好,在第一局先失一局的情况,依旧还能在后面两局保持状态,并且连续两局打出碾压的感觉,强队RNG似乎又重新回归了。

而对于这次的比赛,除了RNG表现经常之外,还有就是第一局的暂停事件是格外的备受热议,多数网友都觉得返回三秒对于RNG战队来说太不公平。当时事情是这样的:由于牙膏中路被抓,绿毛赶到之后是直接丢灯笼,结果此时灯笼被卡在墙壁这边,导致牙膏直接被围殴,双方随后也是直接扭打在一起,zoom也是TP下来跟团。也就因为这个灯笼产生的BUG效果,导致JDG也是直接叫了暂停,然后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商讨和研究之后,LPL官方给出的结果是“时光倒流三秒钟”。

而对于赛事官方这样的答案对于RNG战队也并不服气,但苦于是官方人员给的答复,RNG战队也是只能被迫接受这个结果,并且继续把比赛打完。不过作为RNG的战队经理却表示非常不服气,感觉这次判决不公平,并且在微博中发表了1200字的暂停事件的过程及感想。

简单来说:这次的暂停事件有着太多的可能性,对于RNG经理来说有可能绿毛选手的失误。当然RNG是不接受这次的结果,但因为小虎耳朵又不舒服了,战队也只能被迫接受,但是还是会提出申诉。不过说归说,RNG经理这么公然带节奏终究是不好,所以他的这条千字文也是没过20分钟就删掉了,最后重新编写了八个字:申诉会有,公道人心!

而正当大家格外热议的时候,JDG战队的上单选手zoom在微博中发表言论,他称:说我打得差可以,我认,但是说我们京东jdg队伍暂停的事情就太离谱了,回到什么时候全由裁判组决定,我们无权干涉,我们只是维护自己的权益,没有人想看到游戏出bug导致暂停这么久。

而这时粉丝问:那为什么不清兵提前tp了,羊还没到卡牌为什么就走到灯笼了,这都是联盟安排的吗?zoom一气之下也是直接回怼:好的,下次我通知你,你让裁判按着我手挂机两秒。(随后zoom发现说不过事实,直接就删了这个热评)

不得不说,zoom这话是直接说明了第一局JDG的取胜的关键。倒退三秒导致zoom是直接提早TP来中路,而卡牌也是提早往绿毛这个方面躲避。RNG的一波完美包夹直接变成了反包夹,劣势也是从这里开始被JDG疯狂碾压,还被打出本赛季的最惨的1.84万的经济差。

有一说一,就算是BUG的话,按照丢灯笼的时间来计算的话,官方也不应该是倒退三秒,毕竟三秒的时间在这波团战来说太重要。

总之这场比赛肯定是对RNG不公平的,现如今也只希望这一个小分不会影响到RNG最终晋级排名,要是因为这一小分而错失进世界赛的机会,那就真的是巨亏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欢迎留言讨论(这件事绝对还有后续,记得关注小昊了解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