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被指责太邋遢,就差把拖鞋穿上台,俱乐部管理太松懈了

我们知道现在电竞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看到有一些战队的表现非常不错,其中IG战队就是大家一直讨论的话题,最近IG战队的状态回升了很多,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开始,IG的状态一直就不好,一直连败到这个夏季赛的第一场,在夏季赛的第一场里面IG还是输了,在第二场的时候打得踉踉跄跄,终于是扳回一局,而第三场的时候能看出来,IG的状态回升了很多,感觉又回到S8的感觉了,实力非常强。
图片
我们也看到,这次IG战队赢了比赛之后,除了很多夸奖之外,还有一件事让一些粉丝和网友不太满意,那就是太邋遢了,我们看到在IG队员们鞠躬离开的时候,大家发现IG的上路theshy,打野宁王和中单rookie三人的鞋子穿得很有个性,把鞋子当拖鞋穿,很多网友也指责他们太邋遢了,就差把拖鞋穿上台。
图片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之后有两种解读,有一部分人表示虽然IG赢了,但是整体纪律太松散,俱乐部的管理太松懈了,很多人都在吐槽这件事,但是还有一部人表示这样的IG才是最放松的,而且有可能是比赛的时候才脱的鞋,并不是一上场就是这样。
图片
图片
现在很多人都在调侃这件事,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