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城丝织厂小区私搭乱建依法强拆啦!点赞

市城管执法委全力协助
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这里早就该拆了,从我上小学起,这些破旧的棚子就在这里,既影响环境,又妨碍交通,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拆违行动现场,附近的居民张女士说。
图片
6月1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所属东城大队、规划大队,会同曾都城管局、东城办事处和烈山社区,出动5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对东城辖区丝织厂小区逾期未自行拆除的私搭乱建棚屋,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图片
图片
为强力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今年5月份以来,市城管执法东城大队和规划大队以城乡环境整治为契机,积极协助城区办事处和相关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城区老旧改造小区开展工作。在协助完成驰乐小区、白云湖小区私搭乱建棚屋(亭)的拆除工作之后,将“主阵地”转移到丝织厂老旧小区。
图片
图片
为保证丝织厂小区违法建筑顺利拆除,6月10日,市城管执法东城大队会同东城办事处和社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出动30余名执法管理人员,挨门挨户宣传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深入到住户家中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50余份,争取到大多数棚屋(亭)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共拆除居民私搭乱建棚屋(亭)共19处,督促居民自拆除10处,强制拆除9处,面积约450平方米。
图片
图片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拆除后的建筑垃圾将及时清理
空出的场地将进行绿化或设置公共停车位
以美化小区环境,方便居民生活
编审:许享红
监制:刘光明
图文:聂少峰、王聪莹、张玮容
编辑:方老五、黄金苗
来源:随州日报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