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一小区两居民核酸检测为阳性?街道:尚未确诊

通州北苑街道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初步核酸检测为阳性,还需要再次检测并进行CT等检查,目前尚未确诊。“小区尚未封闭管理,但已经提醒居民注意防范。”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璐)今天(6月20日)网上有消息称,通州北苑的天时名苑小区有两人核酸检测为阳性。记者向通州北苑街道求证,该街道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名人员目前尚未确诊,小区已经采取了严密的防护措施,并提醒小区居民注意防范。

今天,有网友发布了天时名苑小区张贴的照片,照片显示,经过前期核酸检测,小区发现两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政府将组织力量对小区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于13时50分左右从北苑街道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了此信息。他表示,两人初步核酸检测为阳性,还需要再次检测并进行CT等检查,目前尚未确诊。“小区尚未封闭管理,但已经提醒居民注意防范。”

据北京市卫健委今早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6月19日,通州已经121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新京报记者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