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粽子促销8天订购超5000箱 销售额超50万元

8天订购超过5000多箱,线上促销直接带动销售额超过50万元……海南日报记者6月21日从定安县发改委获悉,定安粽子线上促销活动销量喜人。

为了促进粽子销售,拉动消费,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今年定安县政府推出线上促销,活动6月13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共历时8天时间,消费者在“爱哪哪”线上平台以1元抢30元代金券,消费满160元可使用一张代金券抵扣30元。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平台多次进行补货,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定安县人民政府开启此次线上推广活动,旨在提高定安粽子的销量,在“互联网 ”的销售新业态环境下,展现定安粽子以及定安美食区别于其他竞品的品牌形象,融合线上线下销售,突出展现个性风格,形成良好口碑,以优惠价格造福广大消费者。

此次活动在“爱哪哪”线上平台的定安名粽展示专题页上,将定安名粽制作工艺、讲究用料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展示,通过专题页的推荐,广大食客可通过在线抢购名粽,不在定安也可以品味定安粽。

据定安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是海南本土消费者对定安粽子青睐有加,今年两广地区以及北方地区的消费者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说明定安粽子客户辐射面越来越广。通过这种此次推广活动,不仅提升了定安名粽的本土销售额,更是以互联网手段为抓手,大大开拓了外地市场,为定安粽外地销售常态化打下扎实的市场基础,提升了定安粽的全国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