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瓦拉训练场地曝光!网友:泥土路还能这么快?天赋不输博尔特

在田径赛场上的他曾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他曾是非洲大陆男子400米纪录保持者,他就是田径健将玛卡瓦拉!在赛场上曾勇创佳绩的他一直都让我们好奇在比赛下他的训练情况。而近日,有一则视频曝光了玛卡瓦拉的训练场地,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的训练场地居然是泥土地,并且在泥土地上他还能跑得这么快,如此看来有实力的人不论在何种条件下都可以做到极致!如果能够改善条件的话,天赋不输博尔特的他一定前途无量!
图片
有实力的人在哪里都难拼尽全力的前行!尽管给玛卡瓦拉的训练条件并不好,但是他并没有因为困难就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反而以此激励着自己向前行向上攀,心里怀揣梦想的他一定能再次站在大众面前接受人赞叹的目光!
图片
场下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只为在每一场比赛上的精彩绽放!400米作为很多田径人心中极为困难的项目想要跑出好成绩也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情,但是玛卡瓦拉在这条路上却从未绊住脚步,在400米的赛场上他多次跑进44秒大关,在2017年钻石联赛中马卡瓦拉更是以43秒84的成绩获得亚军,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满足,随后又跑出了43秒72的佳绩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天赋!不仅如此,在200米的赛场上他同样有着很强的实力,他曾在赛场上跑出了19秒77的不俗成绩,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我,一步又一步的踏踏实实的前行,在田径路上的他克服了一切的困难,也许不能改变现状但是努力一定不会白费,他一定能够找到更强大的自己,在赛场上不断的向前冲进!
图片
在男子400米的历史上能够成功突破44秒大关的人可谓是寥寥无几,而跑出44秒的佳绩对于男子短跑运动员而言是一个含金量极高的成绩,但是对于玛卡瓦拉来说创造如此佳绩却没有让他的田径之路走的顺利,也没有让他在赛场上赢夺冠军满载荣耀,在这条田径路上他遇到了无数困难让他与辉煌之路越走越远,可是他从未想过放弃,对于路上的这些“拦路虎”只是激励他前行的动力,因为有挑战性才想试试能不能突破,因为热爱才想为了梦想努力拼搏一把,前方虽远,但步履永远不会停下!未来还有着无数可能,他有实力有天赋他还有无限可能,期待能够在未来再次见证玛卡瓦拉创造佳绩,期待他能够在赛场上闪闪发光!
图片
无论在哪都能继续奔跑下去!玛卡瓦拉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面对困难的不服输,看到了为梦想积极奋进的勇气,他是赛场上优秀的运动员,是令人赞叹的运动员,未来的道路上朝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奔跑吧!加油,玛卡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