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堆龙德庆区中学旦增平措获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

日前,教育部、中国福利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文发布《关于颁发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的决定》(教基〔2020〕3 号),西藏自治区共有28名学生入选获奖名单,堆龙德庆区中学九年级学生旦增平措名列其中。宋庆龄奖学金是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旨在弘扬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小学生树立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每两年颁发一次,本届宋庆龄奖学金共奖励1538名优秀学生。

堆龙德庆区获奖学生旦增平措始终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和旺盛的求知欲望,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级干部”等荣誉称号,他能够积极主动地为同学解决一些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在课余时间阅读课外资料扩大知识面,不断取得新进步,并时刻发挥着榜样的作用。旦增平措同学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他期望能用笔墨渲染出最美丽的花朵,让人从文字中聆听花朵开放,他不只为实现梦想而热爱它们,更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着。

来源:区教体局

编审:菠萝哥

编辑:粽子 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