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将隔离14天

来源:海外网
图片
德约科维奇(路透社)
海外网6月23日电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6月23日,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证实,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的检测结果为阳性,但妻子和孩子的检测报告显示阴性。
名为“亚德里亚之旅”网球慈善表演赛,由德约科维奇基金会发起,原计划在巴尔干地区四个国家巡回举行,德约科维奇确诊后,第二站扎达尔的比赛被迫中断,其余比赛也一并取消。许多人指责德约科维奇在疫情中组织比赛的行为。
德约科维奇在声明中强调,自己举办慈善表演赛,是出于人道主义,对于受到感染的每一个人感到抱歉。“过去一个月中,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以真诚的态度和意图进行的。我们希望加强地区团结。”德约科维奇将被隔离14天。(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