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确诊北京骑手家人核酸检测阴性

6月25日,饿了么公布了其确诊北京骑手的最新情况。目前,该骑手正在医院隔离治疗,状态尚好,妻子和小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还在集中隔离观察。

新闻回顾

6月23日消息,第130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一名饿了么北京骑手确诊。

根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的资料,这名确诊病例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送餐范围西起南苑路,东至周庄村,北起天坛东门,南至榴乡桥,平均每天接50单左右,每日7时至21时工作。

该病例的流调还显示,18日11时至13时在南城香(芳古路店)、方庄市场、住家附近肖村菜店购物,后回家,当日无接单记录。19日10时上班,曾在每日优鲜(顺四条店)、南城香(成寿寺店)、老家肉饼(中海城店)、果多美(北京刘家窑店)等店接单,15时在住家附近鸿熹超市购物,22时在住家附近水果摊购物。20日10时上班,22时下班,曾在果多美(方庄店)、每日优鲜(顺四条店)等店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