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港姐面试漏洞百出?直播声音消失,真人与照片差别大似照妖镜

选出李嘉欣、袁咏仪、陈法蓉、张曼玉、蔡少芬等众多美女,掀起过收视狂潮的香港小姐竞选曾是香港备受瞩目的大型选美活动。
图片
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升级,娱乐消遣方式也不断地迭代更新,香港小姐竞选的影响力似乎不再如从前了。不过香港小姐作为全港一项大型赛事,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图片
6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2020香港小姐的竞选如期而至。本来今年由于特殊原因一度传出取消的消息,但后来又改口复办,而且还破天荒地改为网上面试,让全球观众可以同步欣赏来自各地的港姐佳丽。
图片
24日晚上,首轮港姐面试举行,历时两小时的面试过程,大玩分类组别,将共31位特色面试者归为不同组别进行单独展示。
图片
首轮港姐面试开放给全球网友,全程直播面试过程,由TVB艺人陆浩明担任主持,各佳丽以直播的形式介绍自己,并由港姐评审跟佳丽闲谈,展示各佳丽性格。
同时节目组又同步公开佳丽报名时的靓照,跟直播中的真人样貌可作对比。
可惜当晚的直播状况颇多,被港媒批评为"漏洞百出"。一开始观众只看得到画面,听不到人声,再加上有一些参赛者的照片与真人判若两人,让不少观众大呼翻车,直播面试宛如照妖镜。
图片
晚上9点《香港小姐2020》初选在线上直播,网友也可以即时参与讨论。不过直播一开始就发生画面和声音不同步的问题,主持人尴尬主持5分多钟,才恢复正常。
直播中,负责提问的港姐评审团也被指态度无礼嚣张,还不时说话打磕巴、说错话,让参赛者在镜头前相当尴尬。
图片
第一轮面试总共有31位佳丽参赛,不过由于许多参赛者都是在家面试,灯光效果不佳,导致不少人直播画面和照片相差甚远,第四组参赛者甚至被网友嘲长相似大妈,还有网友直言要参赛佳丽减肥。
图片
第三位卢海虹露面时,主持人更不小心脱口:"哗,不一样啊",随后才改口称赞对方真人比较漂亮。
图片
其中,长相甜美的郭柏妍呼声最高,19岁的黎卓童则是最年轻的参赛者,年纪最大的则有3位接近27岁的参赛者,当中也有不少网红参赛,但许多网友都直言完全不认识他们。
图片
多位年轻的毕业生刚一出场就被网民眼前一亮。其中被形容如"翻版何超莲"的梁懿婷,22岁,身高165cm,她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修读传媒系。在面试组别中显得相当高质,难怪被视为大热入围佳丽。
图片
身高1米7的侯嘉欣,于英国伦敦艺术学校毕业,有7年跳国际标准舞的经验。不过网友及评委指她直播时化妆太浓,或影响得分。
图片
现居澳洲的谢易被分在挑战自信组别,修读金融市场管理,现时任职国际税务员,同时自称为好莱坞的临时演员。早前曾参与梁朝伟漫威电影,一谈到伟仔,她更笑得合不拢嘴。
图片
外表成熟的邝静汶,自言学历不高,中学毕业,后来报读护士,现在是名模特。有网友指出她很像郭可盈,而她声称自己跟2019年的港姐冠军黄嘉雯为朋友。
你最看好哪位佳丽呢?
#2020港姐初选直播面试#、#真人与照片差距大港姐直播面试遭质疑#、#港姐面试#
作者:十七
责编: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