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大动作:LPL、KPL战队双签比心陪练,SKY亲自转发点赞

在电子竞技领域总是不缺乏一些知名度和人气极高的豪门战队的,比如接下来要说到的WE战队。成立于2005年的WE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国内最早一批电竞俱乐部之一!如今的WE俱乐部下设诸多分部,如英雄联盟WE以及王者荣耀西安WE。这两支分部队伍在各自电竞领域都是玩家关注的焦点。

近日,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LPL、KPL两个顶级职业联赛的一线战队:WE战队,西安WE战队,同国内头部陪练平台比心陪练成功签约。比心陪练将于WE、西安WE并肩作战,征战于LPL夏季赛以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对于比心陪练“双签”WE的事情,作为WE远古职业选手李晓峰(SKY),亲自转发和点赞了官宣微博。相信魔兽玩家对于SKY定然是极为熟悉了。可以说,SKY不仅仅是国内最为顶级的前魔兽职业选手,即便是放在世界范围内来看,SKY仍然是超一流的存在:蝉联2005年、2006年WCG魔兽争霸3项目冠军。 在2006年还夺得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世界大赛冠军、WCG意大利世界总决赛冠军、ESWC法国世界总决赛季军,是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也正是因为如此,SKY被誉为“中国电竞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在WE英雄联盟分部成立的时候,领队正是SKY!

那么,SKY为何会对比心陪练“双签”WE如此的热心呢?原因在于,作为国内游戏陪练行业领头羊的比心陪练,有着极其强大的电竞生态影响力以及雄厚的资金。目前,比心陪练可以用“横扫电竞圈”来形容。单以比心陪练在英雄联盟圈的作为为例,比心陪练先后签约了iG、FPX、Estar,V5这五支LPL顶级强队。

这五支队伍各位LPL赛区玩家定然是再熟悉不过了,IG是S8世界赛冠军,FPX是S9世界赛冠军,Estar是LPL大黑马,如今的V5更是在夏季赛中展现出了统治级别的实力。如今再加上老牌强队WE,比心陪练近乎囊获了LPL顶级强队。

当然,比心陪练对于WE等签约战队也是极为的上心,专门为这些签约战队制作了专属的倒计时海报,让战队以及LPL玩家们倍感温馨。

可以说,不管是WE同比心陪练签约,还是其他电竞战队同比心陪练展开合作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各大豪门俱乐部从比心这得到了雄厚资金的支持,尤其是通过青训合作项目获取了大量的电竞人才,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比心陪练能将更多的电竞人才送进WE战队,让更多的新鲜血液输入LPL、KPL等顶级电竞职业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