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披露卡姆涉毒被抓内幕:与特大贩毒案有关!李诞被他坑惨了

序言:最近2个月,娱乐圈有2个艺人吸毒被抓,一个是演员牛萌萌,一个是脱口秀演员卡姆。牛萌萌被抓的时候,因为认错态度良好,再加上身体的原因,所以警方没有对她进行“行政拘留”,所以牛萌萌还能继续直播。

直到最近几天,牛萌萌一直在网上否认自己吸毒,还在微博上怒斥《新京报》造谣,所以警方看不下去了。2020年6月24日晚,大兴公安发布了一则声明,确认牛萌萌于2020年5月22日吸毒被抓。卡姆是2020年5月1日吸毒被抓的,他一直没有发声和现身,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卡姆犯的罪比牛萌萌严重的多,卡姆不仅吸毒,还容留他人吸毒,已进入公诉阶段了,他这些天一直被关着,所以没有发声也没有现身。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还有更吓人的,卡姆的这起案件其实只是一起特大贩毒案的“插曲”。

近日,参与侦破此案的虹口公安分局缉毒民警黄明(化名)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案的侦破经过。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卡姆还在向毒贩购买大麻,并多次在家中容留同事陈某、李某等人(都是笑果文化的员工)共同吸食大麻。

去年4月,虹口分局欧阳路派出所抓获一名零包贩毒嫌疑人。从这名嫌疑人顺藤摸瓜,警方查获一个在本市从事大麻销售的贩毒团伙,涉嫌贩卖大麻超过10公斤。卡姆吸食的大麻正是此人提供,卡姆从今年1月初开始向这个团伙购买大麻。

今年5月,虹口警方成功捣毁了这个大麻贩卖团伙,抓获包括卡姆在内的多名吸毒人员。所以,这么看来,卡姆算是一个“功臣”?但对于李诞来说,卡姆却是不折不扣的罪人,因为卡姆打乱了李诞的所有计划,几乎给了笑果文化致命一击,把李诞坑惨了。

卡姆是因为参加《脱口秀大会》成名的,卡姆在第一季的时候只是小试牛刀,没有得到很好的名次,但是被李诞慧眼识珠,签下来了。第二季《脱口秀大会》,卡姆成为冠军,被李诞力捧,李诞还不惜放走了池子。卡姆和池子都是1995年出生的,都是十年难得一遇的脱口秀天才。

正是因为卡姆的崛起,所以李诞才没有满足池子的一系列加薪条件,此时的池子正在和笑果文化打官司。李诞一下子损失了最厉害的两名大奖,身边只剩建国、思文、Rock、庞博这四大主力了,他们和池子、卡姆的名气比起来,还是差了一大截。

讨论:你觉得池子会和李诞和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