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个“网红”商场,吸引客流靠“养猪”?游客:有六个原因

这是珊珊三丫头爱生活、爱摄影、爱旅行、爱美食的驻足点。
图片
我国的“城市商圈“,从最初传统百货到商业中心再到商业综合体,运作已是非常的成熟。但近些年,随着”电商“的高速发展,人们越来越接受线上购物,从而对许多“商业实体”产生巨大的冲击,那么,城市商圈里的“商业实体”对消费者是否就没吸引力了?人们还会逛街消费吗?有没有人流量不错的实体商场呢?今天,珊珊三丫头带大家到广州一家“网红”的商场:时尚天河这家被网友传”养猪”的吸引客流商场,真的就这么简单就吸引客流?
图片
“时尚天河”位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的地下,是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景观于一体的大型地下商业购物广场,是一个“网红”商场。整个商场大致分为三个区域:西区、中区和东区三个区域西区在体育西出口,主要是购物的地方;中区通向天环广场,有许多复古主题街和中华美食街等;东区靠近体育中心,该区非常多的美食。
图片
珊珊三丫头在“时尚天河”各个区域闲逛了一圈,发现这里的人流真的是非常多,特别是在复古的主题街和美食区,人流就更多了,心中不禁感叹:真的不愧为“网红”商场!虽然常常听说实体店的生意不好做,需要跟电商去抢客流,只要方法到位,实体也同样吸引人。那么,眼前这个“网红”商场是怎么做到持续稳定的人流呢?珊珊三丫头带你一起感受一下以下几个点,看看能不能找出原因。
图片
图片
推荐点一、交通便利,是“避暑”的好地方。
时尚天河正好在广州天河商圈的正中心位置,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有许多公交线路(站点是体育西或体育中心站),同时接驳着地铁1号线、3号线、APM线(站点是体育西或体育中心站)。
现在进入了夏天的广州,可以说是热辣辣的,时尚天河的位置真的是十分之棒,出了站之后,马上进入商场、珊珊三丫头是选择坐地铁到“体育中心”站下,到站后从D出口出来,就马上进入时尚天河了,完全不用经过“热辣辣”的街道,进入商场后十分清凉,一路逛街、拍照、购物、尝美食,都非常舒服。
图片
推荐点二、是“网红”打卡拍照的胜地。
在“时尚天河”有几个特色主题街,如夜上海,寻马街、骑驴巷,童话街……吸引了不少人来打卡拍照
在夜上海街,到处都是怀旧元素,到处都是霓虹街灯、欧式建筑、叮叮车、电线杆、老海报、留声机……游人置身其中,会不自觉地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在童话街,有许多小朋友成长过程中迷恋过的动画,如白雪公主、唐老鸭、蜘蛛侠……另外还有各种娱乐设施,如旋转木马、飞车、积木……等,供小朋友游玩。
在寻马街、骑驴巷,颇有岭南文化元素,沿着街道,像是走进了时间的隧道,进入怀旧的街景中,有黑白电视机、古老的衣车、古老的邮局……偶然穿汉服的小姐姐经过,以为自己走进了旧电影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点三、许多“创新”的点,让人有意外的惊喜。
除了主题街外,在商场的街区走着走着的时候,会不断有一些小意外惊喜,有许多“创新”的点,让你来到这里,不会买到东西就走,不会吃了一顿饭就走,总会有让你留下来再逛逛的理由。
珊珊三丫头这次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猪侠镇”,这个就是网上专门吸引客流的地方,里面真的养着几只小猪,在商场内建猪圈养起猪,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许多人也很好奇,上来围观。猪圈清扫十分干净,基本没什么味道,而且都是一些小猪,非常迷你,非常可爱。
图片
图片
然后,珊珊三丫头又向前走着走着,见到商场内还圈养着几只孔雀和火鸡,其中一只孔雀正在开屏,展示着美丽,吸引了不少人上来围观拍照,很多人在那看着都不愿离开。
图片
除了这些,还有时尚天河还有密室、VR、极限运动、“失恋”博物馆、鬼屋……等具有高体验的娱乐,让人们忍不住要参与其中,比起那些传统商场,这里充满新鲜,传承传统又突破传统,除了90、00后群体接受之外,上年纪的人同样喜欢,可以说是老中青的客户都照顾到了,都吸引了,这是商场引流成功的地方之一。
图片
推荐点四、商场的消费定位。
时尚天河处在广州天河商圈的黄金地段,附近还有正佳商场、太古汇、万菱汇、天河城等高端商场,为何时尚天河能一直客流量大呢,其中消费是很重要的一环,这里的消费以中端为主,花十几元或几十块钱或百来块,就可以买到质量不错的服装,或享受一顿丰盛的美食。同时为了让人们舒适地购物悠闲地花钱,商场里到处是可以供人休息、娱乐、享受的地方,谁又愿错过呢?
图片
推荐点五、吃不完的美食。
在时尚天河走着逛着,看着拍着,你会发现这里还是一个“吃货”的世界,除了在中华美食街品尝各种中国特色小吃。在各个街区,也有各种美食,并且消费是丰俭由人。餐饮在整个时尚天河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图片
图片
推荐点六、不定时的现场活动,常常让人惊喜。
几乎每个商场,都会通过举办一些“现场”活动来吸引顾客进入商场,这样增加人流,增加消费。在时尚天河,也会有这样的活动,珊珊三丫头到来的这天,就有“不倒翁”姐姐的表演,现场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不倒翁”姐姐是现在国内掀起的表演热,时尚天河这里马上就跟上了,可谓反映迅速。
图片
图片
这天,珊珊三丫头就在时尚天河逛了足足一个下午,那些传统百货与购物中心不同,这里囊括了旧娱乐模式,新娱乐产品,潮玩,科技,游乐场……等,可逛街、购物、品尝美食、观赏、看表演、参与活动,试问,这些乐趣是网上购物时无法体验的,有时间,我想还会再来这里闲逛。
那么,这个夏天,你有来广州旅行吗?你有来过广州的“时尚天河”吗?你对“时尚天河”的印象是什么?来“时尚天河”最吸引你的是什么?你认为“时尚天河”吸引这么多人流的原因是什么?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本文是版权作品,未经珊珊三丫头书面授权,严禁搬运、转载、洗稿。如需转载,请与作者珊珊三丫头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