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万㎡!莞城四宗旧改来袭,将于近期公布前期服务商!

近期,莞城又有四宗城市更新正式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宣告进入改造流程。又一批村民、业主将迎来拆迁大业,多分房多拿钱,一夜暴富不是梦!
01
更新项目介绍
步步高北城市更新项目
图片
现状:37.5万㎡为旧村建筑,3万㎡商品房小区改造方向:商住东莞市莞城街道步步高北城市更新项目位于莞城街步步高北,拟城市更新范围约25.33万㎡(约379.95亩)。
兴塘社区南(东区)与教师村城市更新项目
现状:旧村改造方向:商住东莞市莞城街道兴塘社区南(东区)与教师村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莞城街道兴塘社区,城市主干道东城大道与旗峰路交叉口处,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6.92万㎡(约403.8亩)。
图片
建设小学更新单元
图片
现状:旧村
改造方向:商住
建设小学更新单元位于东莞市莞城区博厦圳头股份经济合作社,东至西环一路振兴街,南至万科运河1号,西至运河东三路,北至创业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15万㎡(约225亩),现状建筑面积约19.4万㎡。
道戴屋庄更新单元
图片
现状:旧村
改造方向:商住
道戴屋庄更新单元则是位于金牛路及八达路沿线,东至八达北路,南至八达路,西至解放路,北至金牛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30万㎡。
02
莞城城市更新将迎来爆发期
作为东莞老城区,莞城开发强度已经高达96.4%,严重制约了区域的城市发展。因此,莞城的城市更新改造被摆在了比其它区域更加突出的位置。
图片
目前莞城片区已经展开多个城市更新项目,许多我们熟悉的老街道、片区都将被改造,包括:粮仓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莞城平乐坊小学项目,工业创意设计小镇项目,莞城科技园旧厂房改造项目(科创中心),西正路、市桥路商业街立面改造项目等。不久的未来,莞城将会有更多城市更新项目曝光!
03
莞城洋房价格逼近4万/㎡
疫情后,东莞楼市热度飙升,部分区域房价大暴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房价出现高达20~30%涨幅。莞城作为东莞城区四个街道之一,莞城房价一马当先,洋房价格已经逼近4万/㎡。2020年4月,位于莞城区东纵大道旁的丰华珑远翠珑湾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此次领证的项目涵盖99-126㎡三种户型,共计248套,备案均价约38379元/㎡,最高价约40208元/㎡。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东莞统计局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莞城一季度末仅有381套住宅新房库存,面积约3.65万㎡,是东莞库存住宅最小的镇街之一。莞城除丰华珑远翠珑湾项目外,暂无其它新盘计划入市的消息。也就是说,待丰华珑远翠珑湾售罄后,莞城楼市将无新房住宅可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