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一动29队疯?最大牌可易主 费城双帝或是最终boss

尽管如今NBA仍处在复赛前期的准备阶段,但是相比往年已经提前开始的自由球员去向问题,今年夏天有关各大球星之间的争夺战也没有停歇。以字母哥为首的自由球员让各队早已经摩拳擦掌,而各大球星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和规划也各有打算,而他们的去留也很有可能让联盟诞生又一支强队。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中,字母哥的去向显然是最受到人们关注的。在上赛季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一座MVP奖杯之后,字母哥便被视作未来第一人的不二人选,只不过相比个人荣誉,如何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才是字母哥最关心的。以雄鹿如今的实力,在三年之内拿到总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字母哥如果一直留在密尔沃基,无疑是在耗费自己的青春,因此离开雄鹿已经是大势所趋。

与字母哥的境遇相同,虽然布克所在的太阳队实力不济,但是布克近几年的表现却毋庸置疑。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布克显然有着更大的发展空间,而他也一直用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带领太阳队前行。只不过仅靠布克一人是远不足够的,而且太阳在球队的未来规划上也看不到什么希望,如果有球队能够提供合适的交易筹码,布克离队也是大有希望的。

作为NBA第一名被确诊的球员,戈贝尔的患病引发了一系列的反应,尤其是他与米切尔之间更是产生了不小的嫌隙。如今28岁的戈贝尔正值当打之年,而且他出色的防守能力更是令各队的管理层垂涎若渴,而且爵士队中已经有人对戈贝尔之前不谨慎的行为表示不满,戈贝尔如今在爵士的日子如坐针毡,与其在这里小心谨慎地打球,莫不如另起炉灶。

相比字母哥的去留问题,今年夏天费城对于球队现有阵容的规划或许才是最能够搅乱自由球员市场的。本赛季费城的成绩仅排在东部第六,虽然能够杀入季后赛,但是以他们如今的竞技状态,想要创造好成绩的希望不大。如此一来,西蒙斯和恩比德的双核心很有可能将会被费城管理层列入交易名单中。

尽管被视作未来最好的二人组之一,但是西蒙斯与恩比德在近几个赛季中的化学反应正在逐渐消失,在本赛季恩比德更是多次表达对于自己在队中战术地位的不满。缺少外线投篮能力的西蒙斯无法为内线的恩比德拉开更多的进攻空间,而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配合逐渐失去默契的原因之一。

在人员配置上,费城的人员架构也并不合理,他们在表面上来看更像是一支加强版的雄鹿队,即便有恩比德这样的超级内线,但是从雄鹿这两个赛季的成绩上不难看出,如此的阵容搭建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因此对于费城来讲,交易似乎是势在必行的,而一旦费城进行核心球员重组,那么东部各队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