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二胎?孙怡晒老公视角比剪刀手卖萌,脸蛋发福小腹隆起超明显

6月29日,辣妈孙怡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老公视角美照, 还配上了“比心”表情,心情非常不错。
图片
照片中,孙怡扎着高丸子头,身穿吊带格纹紧身裙、脚踩白色运动鞋,纤瘦好身材一览无余,天鹅颈、精致锁骨以及笔直长腿全程抢镜。她还对着镜头花式比剪刀手卖萌,十足的小可爱既视感。真是没想到,早已升级当妈的孙怡还能保持这么好的少女感,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少女气息,超好的状态真是太让人羡慕啦。
图片
图片
只不过将照片放大看,孙怡看上去似乎长胖了不少呢,不仅小脸儿显得肉呼呼,隆起的小腹也是超明显,这是怀二宝了?
图片
网友在看到孙怡晒出的照片后,也纷纷留言:“是不是又怀孕了?二胎?”、“只有我看出来她怀孕了吗”、“感觉是说有第二个宝宝了”、“美的美的,但我咋觉得你怀孕了?”。
图片
了解孙怡的应该都知道,她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瘦美人,哪怕是之前怀孕生产,她的身材也没见走样,甚至在生产过后没多久,就通过运动恢复到了产前状态。而且孙怡本人也非常喜欢在网上秀出自己的蛮腰好身材,所以对比此次的“小腹隆起”,也难怪会被猜测怀上二宝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去年孙怡就曾被传出过怀二宝的消息,只不过当时很快就被工作人员否认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真的有喜啦!
图片
图片
孙怡和董子健是娱乐圈里的年轻夫妻,平时虽然恩爱甜蜜,但是却十分低调,鲜少看到两人大方秀恩爱。哪怕有了女儿之后,一家三口依旧保持着低调的幸福,令人十分羡慕。夫妻俩的女儿即将满3岁了,如果现在选择生二胎,也是非常不错哦。期待两人的好消息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