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恩爱合体,为林熙蕾丈夫庆生,首富太太曾馨莹也到场

杨晨生日这天,林熙蕾送完孩子上学之后,主动约老公出门吃午饭,而林心如、霍建华和曾馨莹早就在餐厅等着,让杨晨感到很惊喜。

6月29日是林熙蕾丈夫杨晨(Chris)的48岁生日,林熙蕾为他安排了一场神秘派对,邀请了好友林心如、霍建华以及郭台铭的太太曾馨莹,一同为杨晨庆生。

因为疫情原因,原本在上海生活的林熙蕾一家四口,从农历年开始就回到了台北居住,大女儿杨若妤(心心)除了接受上海国际学校的在线课程之外,也在台北念小学三年级,小女儿杨晨熙(蜜蜜)就上了幼儿园,杨晨跟林熙蕾每天接送孩子,十分开心。

杨晨生日这天,林熙蕾送完孩子上学之后,主动约老公出门吃午饭,而林心如、霍建华和曾馨莹早就在餐厅等着,让杨晨感到很惊喜。

林心如和霍建华送上一副GUCCI太阳眼镜作为礼物,款式不分男女,林熙蕾跟杨晨都可以佩戴。

霍建华跟杨晨私下是好友,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聚会,此前林熙蕾就公开过与林心如夫妇的合照,两家人经常相约吃饭聊天。

霍建华在婚前经常说自己朋友不多,所以特别珍惜“好兄弟”林心如,不过婚后在心如的影响下,他愿意敞开心扉,身边也多了不少朋友。

像端午节的时候,霍建华就与欧弟、林心如的前男友林志颖聚会,两人世纪同框,不知道心如有何感想?

据悉,霍建华与杨晨无话不谈,常会聊到男人喜欢的车子、手表,有时到彼此家里吃饭,喝点小酒后就会“抱来抱去”,感情非常好。

看看这张亲密合影,穿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戴着帽子的霍建华在生日派对上喝得脸红,霸气揽着杨晨自拍:

而杨晨的生日派对由“阔太”曾馨莹负责买单,她与林熙蕾一家经常来往,而林心如夫妇就是林熙蕾介绍给曾馨莹认识,现在他们三家人常常有饭局,只是郭台铭因为年纪大了,很少参与他们的活动。

三位美女合影,左边是曾馨莹,中间是林熙蕾,右边是淡妆出镜的林心如:

杨晨在上海做服装生意,近年研发AI人工智能宝宝监视器,透过APP可以记录宝宝的生理作息和睡眠质量等等,林熙蕾息影多年一直没有复出,证明丈夫收入可以承认他们一家四口的富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