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雁塔、长安等11区已公布!西安民办中小学最新招生计划!

根据西安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相关事宜通知,今天(6月29日),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公布了本区域各民办小学、初中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
民办小学
雁塔区
图片
长安区
图片
图片
新城区
图片
灞桥区
现将西安市灞桥区西安高新第一小学麓湾分校、灞桥区黄河锦绣小学、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学部)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公布如下:
图片
未央区
图片
图片
鄠邑区
图片
临潼区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的通知》(市教发〔2020〕90号)的要求,按照陕西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双高双普”指标体系及西安市教育局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方案,结合各民办小学承载量及其上报的招生计划数,经区教育局审定,2020年秋季学期民办小学招生计划390名。(具体见下表)
图片
航天基地
图片
西安国际港务区
图片
周至县
图片
高陵区
图片
选择民办学校的学生须进行网上报名
●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7月1日8时至7月5日18时。
●民办初中报名时间为7月6日8时至7月10日18时。
学生及家长根据“报名条”所载信息登录招生平台或其微信公众号,修改初始密码,按照流程填报信息,并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每名学生选报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招生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或手机短信反馈学生家长报名结果。
图片
报名结束后,7月6日12时,各区县、开发区公布各民办小学报名人数,7月11日12时市教育局公布各民办初中报名人数。7月12日,各区县、开发区使用全市统一的电脑随机录取系统,组织实施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