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主角团成年之后都是什么样子?看到向日葵,我酸了!

大家好,北冥特摄漫评,带你看不一样的火影忍者。

博人传的主角团目前还在小学时期,其实算是新的开始,陪伴新的一代人一起长大。因此他们长大也是迟早的事情。不过这就需要大家等待很久的时间了,可能没有疾风传那么久,但至少也是要登上几年了。而大家最好奇的应该是他们成年之后,都是会变成什么样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大神笔下的作品吧。首先就是比较理想型的,蝶蝶长大之后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少女,虽然很黑,但是身形上变瘦了许多,还是非常美的。而梅塔尔则是和小李一样变成了精神小伙,这浓眉毛看着就很热血,班长的气质变化没有很大,不过看上去更加温柔了,服饰方面也是比较养眼的。而巳月就不用多说了,比较是和佐助颜值差不多高的,长大之后也绝对是非常帅气的小哥哥,不过他的眼里只有博人,可能会比较高冷。

博人传

而鹿台和井阵算是博人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因此关系非常的好,两个人的形象可谓是都继承了父亲的造型,不过颜值还是提高了不少的,尤其是鹿台,不仅遗传了父亲的智慧,还遗传了母亲那些精致的五官,看着还是很不错的,井阵同样也是继承了父亲的忍术和造型,不过更像他的母亲。

博人传

而主角团三人小队长大之后的样子很早就有大神去欢还原了,博人是非常酷炫的净眼,脸上还有很酷的炫纹,看着就是无敌的存在,而佐良娜同样是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以及轮回眼,相当于佐助一样的存在,而她的五官也精致了不少,比起小时候那种很普通的形象,此时的她也更加有了一分女神的感觉。巳月就更加瞩目了,开启仙人模式的他,应该是所有人里面最帅的。当然这种造型,也是意味着接下来的战斗是比较惨烈的,表情都非常的严肃。

博人传

最后再来看看比较温馨的,也就是向日葵和博人的兄妹生活了,虽然两个人的年纪相差不是很大,但是却也非常的温馨,博人在鸣人不在家的这段时间,都是有照顾向日葵的,因此他们两个的兄妹情是很令人羡慕的,虽然偶尔博人也是会惹怒向日葵的,但感情还是很好的。不用多说,博人长大后的样子会是非常阳光的,而向日葵就是那种女神级别的妹子了,当然这是在结局比较好的情况下的样子,显然剧中他们的形象不会是这样的。不管怎么样,再过几年,他们的青春也会和我们一样结束,还是很期待他们的成长的,毕竟很少有一部动漫能够陪伴你一起长大。

博人传

博人传

你喜欢他们长大后的样子吗?欢迎评论分享,喜欢小编的资讯,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