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4500万!曝国米首签稳了 皇马21岁天才官宣在即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上,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21岁的皇马飞翼阿什拉夫加盟在即,预计很快就会体检并且获得官方宣布。据悉,国米以4000万欧元,外加500万浮动条款,总值4500万签下阿什拉夫,双方合约为期5年。
图片
现年21岁的阿什拉夫来自于摩洛哥,2017年正式升入皇马一线队,随队赢得1座欧冠,1座世俱杯,1座欧洲超级杯以及1座西班牙超级杯。不过,卡瓦哈尔才是皇马右后卫的首选,那时候经验不足的阿什拉夫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为皇马出场17次就被租借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图片
来到多特蒙德之后,阿什拉夫进步神速,一举锁定主力位置,并且在三后卫体系下展现出强大的进攻能力。18/19赛季,阿什拉夫各项赛事出场28次,贡献3球7助攻,到了本赛季则是45场收获9球10助攻。
图片
阿什拉夫速度飞快,而且擅长突破后的传中和射门,使得他成为多特蒙德进攻点的利器,欧冠对阵国米的关键战,他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多特蒙德3-2取胜,拿下出线主动权。
图片
阿什拉夫的身价上涨到4500万欧元,而他与皇马的合约即将到期。起初,《世界体育报》指出,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尤文都密切关注阿什拉夫,但他的首选是与皇马续约5年,并且在齐达内手下获得重用。然而到了6月下旬,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阿什拉夫即将加盟国米,双方早在今年3月就开始秘密谈判。
图片
根据迪马济奥透露,阿什拉夫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500万浮动条款,总值不过4500万,无疑是白菜价,他与国米签约5年。阿什拉夫即将前往国米接受体检,这笔转会很快就会官宣。所以,阿什拉夫将是国米今夏首签,而且他是皇马青训产品,意味着银河战舰净赚至少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