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首支升入意甲球队诞生,因扎吉带队创历史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 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10人贝内文托主场1-0击败斯塔比亚,这样他们就提前7轮锁定一个升级名额,并追平意乙最快升级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贝内文托的主教练是因扎吉,前米兰球星带队重返意甲赛场。

对贝内文托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因为他们开场仅24分钟就少打1人,前国米后卫卡尔迪罗拉被红牌罚下。但在获胜升级的动力驱使下,贝内文托依然能够在主场创造出机会。第71分钟,前卡利亚里前锋萨乌为贝内文托破门,这粒进球最终帮助球队1-0拿到胜利。

拿到3分后的贝内文托积分达到76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就确定拿到一个升级名额。上赛季贝内文托积60分排在第3,并在升级附加赛上希塔德拉淘汰,时隔1个赛季,贝内文托终于以最强者的姿态回到意甲赛场。

贝内文托能在这个赛季拿出这么出色的表现,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就是因扎吉。因扎吉是在2019年夏天执掌贝内文托的,带队踢了31场比赛,他赢下23场战平7场只输了2场,战绩骄人。

下赛季贝内文托将出现在意甲赛场,作为升级功勋教练,因扎吉肯定会留任,他将与自己的弟弟小因扎吉在意甲赛场相遇。此前因扎吉曾有执教米兰和博洛尼亚的经验,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取得成功,这一次“禁区灵狐”将有另一次机会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恭喜因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