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之内25人死亡,瑞典一老人公寓管理严重不足:“就像恐怖电影一样”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 据北欧时报报道自上周五以来,瑞典新增死亡30例,累计死亡5310例。新增确诊2530例,累计确诊67,667人被感染。目前有155名新冠肺炎患者接受了重症监护治疗。2,423人接受住院观察。
图片
新冠爆发期间埃斯基斯图纳(Eskilstuna)的公寓存在严重不足:“就像恐怖电影一样”
自春季在埃斯基斯图纳(Eskilstuna)Djurgården的一处老年公寓发生新冠疫情后,更换了两名管理人员,现已决定关闭整个住所,目前的内部调查暴露出一些问题。除其他事项外,这与管理问题,卫生常规条件差和老旧场所有关。
新冠疫情是在四月初进入该地区的。之后病毒迅速传播,到5月底,居住在Djurgården公寓里的65名居民有25人死亡,报告说还不确定每个人都死于新冠病毒感染。但前一年同期仅有六人自然死亡。
噩梦
对于公寓里的人来说,春天本来就非常难熬。今年突然的瘟疫,许多人被感染了,没有经验的临时工忽略管理。一些替代员工去照顾老人时,噩梦发生了。
-就像恐怖电影一样,太恐怖了。有时我像在家做噩梦。该住所的两名安全人员之一的亚·艾哈迈德(Asia Ahmed)说,我感觉很不舒服。
您是否害怕自己感染病毒?
-是的,一开始我就很担心。但是后来我想:如果我感到害怕,那么替代我的人也将是。所以我很坚强。
图片
“临时工进来了”。Djurgården养老院的安全代表Asia Asia Ahmed会向我们介绍春天的情况。照片:SVT
卫生条件缺乏管理
内部调查表明,情况变得如此严重的原因有几个。房间很旧,房间很小,共用厕所比较旧,不良卫生习惯,有时防护设备使用不当。
两名护士在调查中作证,发生部门人员未使用防护设备与疑似病人密切接触的事件。
本来可以做得更多
普通员工生病了,没有经验的临时工被请来代替工作。调查显示存在管理疏忽问题,除其他事项外,缺乏例行常规检查,未进行风险评估。但是似乎管理层也做了很多员工的工作。
长期存在的问题
调查还显示,老年公寓长期存在问题。Lex Sarah的几份报告已被调查。
其中一份报告描述了出勤方面的系统性缺陷。
物业破旧
破旧的住所早已列入修缮议程,但一直被推迟。
-长期以来一直有计划更换Djurgården的公寓,因为它是该市最古老的住所,但也有一些延误。但是,约翰·林德斯特伦(JohanLindström)说,我认为没有人能想到它会产生这些影响。几周前,市政当局宣布将关闭公寓。
“我们一直在努力”
自从1996年以来,Asia Ahmed就一直在Djurgården的退休之家工作,并一直坚持到夏天,但是现在是时候换个地方了。由于春天已经过去,她担心将来会被担责任。(原标题:埃斯基斯图纳老人公寓管理严重不足:“就像恐怖电影一样”)
来源: 北欧时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